close


我百分之兩百愛我的女兒,我也百分之兩百不後悔成為一個媽媽.
 
可是,有時候,給我一點點時間,一點點空間,一本好書,讀書,然後,做自己,享受安靜地自己的時光,不用跟誰說話,也不用聽誰說話,一分鐘兩分鐘,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過去.就可以感覺到,那能量慢慢的滲進心靈裡,越來越快樂,越來越愉快,然後老公傳了張照片過來,他在遙遠的礦區工作竟然遇到我們10幾年的老朋友,忍不住笑出聲來,因為我知道,馬克現在一定也很快樂,嘴角上揚到其他桌的年輕妹妹側目,活到中年,最不在意的就是別人的目光,現在的我,覺得好快樂!:D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我自己是幸運的,只是有多幸運,很多時候,是要到很後來,才發覺得
 
我有很棒的父母,讓我年輕時做我想做的事情,去我想去的地方,當我自己也變成媽媽後,天啊~~我才知道那有多不容易.所以我期許我自己,當那天一來臨,做一個會放手的媽媽,然後希望有機會可以做一個很棒的阿嬤 :) 就像Sophie Jaya的阿公阿嬤一樣棒 (我有說過嗎?回台灣一個禮拜了,每天Jaya要睡覺,就會主動去找阿公,因為都是阿公每天晚上推他去散步入睡的)
 
我有很棒的老公,從10幾年前到現在,即便我一直都是個很廢的老婆,他總是在那裡,默默的,把所有該做的事情全做了,我一個人在台灣度假,他在酷熱的礦區上班賺錢,從來沒有一次,阻止我想做的事,讓我任性的回台灣,跟朋友聚餐,對我的要求,幾乎沒有否定的回答,反倒是我一天到晚對他說No,是的,我有深切反省我自己,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他,遇見他之後,所有事情都對了,人生沒有任何遺憾,還多了好多驚喜,旅行,移居澳洲,生了兩個超漂亮的女兒(我跟我媽說我都不知道他們怎麼會這麼漂亮,然後我媽說:因為馬克很帥啊!)
 
剛回台灣的頭幾天,馬不停蹄的見了好多老朋友,心情超級飛揚,人生的每個階段有你們的蹤跡,然後,你們都還在耶!你說,這難道不是超級幸運嗎?謝謝你們都還記得我 :)
 
今天,是個快樂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