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ark對我有一點點小小失望 

他回家時本來是很興高采烈的 
因為他期待已久的22吋液晶螢幕終於送到家裡來了 
這個是他老闆送他的禮物 (算是感謝他工作認真)
 可是我卻沒有辦法跟他一起高興.將整個氣氛都帶冷掉了 

I feel sorry to him. 
我們沒有吵架~一切都如常的聊天.問問彼此一天的情況 
只是..我就是高興不起來 

從在機場的good bye kiss之後 
我的心情好像就一直處在分裂的狀態 

我可以一直放任自己的心想他 
然後眼淚就會掉個不停 
真的是不停 

我可以逼自己不去面對分開的這個事實 
忙著跟不同的朋友聊天 
填滿空白的時間 

然後....到了夜半 面對一個人的單人床 
不知道該怎麼睡? 
兩年來那麼多個日子.每一天都是伴著他的體溫入睡的 
現在一個人,空蕩蕩的右邊 
真的會怕.
怕所有的思念一湧而來 
怕自己停不了的眼淚 
每一天,連睡覺都是難得不得了的一件事
I don't know how to sleep alone



Mark總是有辦法逗我開心
在我被莫名的低潮襲擊時
他可以很容易的逗笑我

謝謝我很棒的好朋友們
讓mark在台灣有很美好的KTV記憶
因為大家唱歌時的瘋狂開心
他偷偷記下來了

下一次低潮來襲
他上youtube
竟然找出五月天的 "戀愛ING" 來放給我聽
還跟著唱 ~ 逗得我心情頓時放晴

再有
找出孫燕姿的 "第一天" 兩個人一起在房間裡蹦蹦跳跳的唱

在機場時...
我們在機場逛了又逛.我拖著他把每一間店都逛了兩遍
就是不想提不想想也許我該入關了

直到時間真得很緊了
手被他簽得緊緊的.不情願的拖著腳步往海關口去

再蓋出境章的關口
We kiss. and kiss and kiss
I can't stop the tears. even I know I promise myself won't cry
我們抱著彼此捨不得
我真的想耍賴不要進去
我真的好難過

他竟然在我耳邊唱了起來
又是五月天 ...戀愛ING.Happy ING....
鼻頭一酸.心裡一慟
淚流的更兇了

從此~這首歌
對我來說,就是一首悲傷的離別的歌

也許要等到我們再次見面.才能還給他本來的歡樂面目吧!


回台灣了~

現在就是在兩種心情裡面游走

電腦裡的他變得愈來愈清晰.現實裡的他變得愈來愈模糊

回憶變得愈來愈像夢.照片裡的笑那麼美麗
現實變得愈來愈沉重.台北怎麼變得這麼醜?

當我理性的想著我們談論的未來
整理我們旅行記錄下的一點一滴

我的心是滿滿的.感謝.感動
覺得自己何其幸運
被這麼多愛包圍著

當我被內心裡的小女生打敗
任性的只想要牽著他的手時

我被不在我身邊的寂寞給擊垮

我不能睡

然後哭紅的眼睛.讓他在歐亞大陸的那一頭.看得心疼

讓他難過.我也更難過
空間的阻隔.讓他束手無策

他比谁都心疼我.他比谁都想給我一個吻

我知道

我在掰成兩辦的心中間找尋不存在的平衡點

等待那班會帶我飛向他的班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