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有在兩種情況下會半夜不睡覺
一是白天太忙太累沒有自己的空間時間.身體就會自動選擇捨棄睡眠來換去夜半安靜的私有時光
二就是遇到一本好看的書

這點從小就是這樣,戒不掉了~
我還記得小時候,買了新書回家.忍不住半夜躲在棉被裡用小夜燈看書
被我爸抓到.氣得把我的新書撕成粉碎.(他氣我不愛惜我的眼睛)
我隔天還跟我媽媽一起在垃圾筒裡撿碎片把書拼回來

到現在還是一樣,只要手上有新書,特別是小說.沒看完~我睡不著的

婚後開始上班的第一週.我喜歡開始賺錢的實在感(終於不是在大把大把的灑鈔票出去了)
可是久沒上班. 不習慣久站.加上生理期來.身體覺得好累喔~
一反常態的.我連續兩天都沒有堅持到最後cleaning. 很對不起同事,我等忙過後就提早回家了

Mark更是上班上到一半,潛水店的老闆十萬火急的打電話請他幫各大忙
周末有個初級潛水班一定要開班.可是他找不到教練可以教.可以請他帶這個班嗎?

-->這就代表.Mark除了一到五正常上班之外,連續兩個周末都要去教潛水(他很開心~~)
所以....連上14天!!  

我呢~則是一路從周一上到周六,加上大部分都上晚班.所以跟MARK沒有一整天碰面的時間
結婚後比結婚前還不熟 :P

他剛剛來接我下班,問我今天怎麼這麼黏他?
我說因為我想你阿....本來星期六早上都是我們一起的買菜時間.你去教潛水,突然剩我一個我覺得不太習慣
他說這樣你不是正好有很多"your own time"? 我說可是我禮拜一到五已經有很多我的時間拉.周末是"our time!"

不過他是個天生當老師的料.教潛水對他來說是一件好玩又有成就感還有錢賺之三全其美得事
 
又上班又教潛水.MARK累壞了~ 一上床就沉沉睡去
我知道他喜歡我陪他在床上聊幾句話再睡.我就等他睡著後再爬起來看我的書
這本"我心姊妹"  真的很好看~ 每次讀這種一看就停不下來的書.

像毒藥一樣. 累得半死又感動的要命.一口氣讀完就只有"暢快"可以形容

最最讓我期待的是: 待會偷偷摸摸上床後.再偷偷摸摸把我的手塞到MARK的手裡
他在睡夢中都會不自覺得把我手握緊.然後睡得更熟
每次都這樣. 我心裡都會甜甜的
喜歡那種互相依賴需要的感覺

書看完了~床上有人在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