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比舊的地方小一點,不過反正只有我們兩個人住,所以不會特別覺得不便~
頂多下次請客可能不能請太多人:P 應該會很擠 

這是從前門看進來的樣子~

     

客廳 - 我沒有很喜歡那個花地毯,可是如果拿掉,下面那成地毯更醜 (我猜這個花地毯是房東拿來遮醜用的)
所以只好將就了~ 

心家客廳跟廚房隔開~我很高興,以前那個開放式廚房,Mark看電視都會被我的炒菜聲干擾,
現在他看他的電視,我做我的麵包.各自都有各自的空間.比較好~


雖說已經搬完家一個月了~櫃子還是沒整理好 >< 
我們還有一箱旅行中各地買來的小雕塑還沒擺出來 
 
看見上兩排那些藍色的書沒? 那是我跟Mark所有旅行過的國家的旅遊書Lonely Planet...
別人家都有昂貴的裝飾品, 我們只有一堆用過的旅遊書拿來炫耀 :P



廚房

雖然不是我心中想要的瓦斯爐,不過這種新式的Ceramic hot plate, 比之前舊家的電爐好太多了
誰叫我們還在租房子呢? 出租屋很少找得到瓦斯爐,除非是很舊的房子. 因為發生火災的機會大概會讓房東的房屋保險貴很多錢吧~
等我有能力買我們自己的房子....我想要有4口的瓦斯爐在我的廚房~ :D

不過我很喜歡廚房上的櫃子,收納空間多,還可以把我的食譜直接放在廚房,要用伸手拿就好.不用跑到書房找.

 

  

       

後門進來的洗衣間,被我們變像的當儲藏室在用
我本來想把為生紙捲拿下來,照像比較好看, 可是Mark放太高了~我拿不到. 所以就忠於原味吧~
我家本來就是這樣有點亂又不太亂 :P 

 
 

浴室~ 也是小小的~ 沒辦法兩個人同時刷牙 :P

 


 

我們房東是一位漂亮的混血中年媽媽 (媽媽是英國人,爸爸是華人)
人非常好~ 主動幫我們裝冷氣,因為他說這裡夏天會很熱 (今年夏天到現在都還是涼涼的~氣候怪怪的)
一般來說有冷氣的房子房租都會貴一點,房東卻沒加錢.
人很熱心也好相處~ 我想我們在這個租屋處會過得很愉快!!    
 

 剛搬來澳洲時相比...我們到底在這一年半裡買了多少東西阿??? (我跟MARK在打包搬家時不停的自問,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 我們不是兩個大背包背著就來澳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