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 we will wear these rings.
and the world will know.
That I am yours and you are mine."

 
"Mark, I give this ring.
As my gift to you.
Wear it and think of me.
And know that I love you. "




7年了~算不算愛情長跑?  :) 

 


 

 

 4年前初來Perth時就很喜歡這個街頭藝人piano man的叮叮咚咚復古琴
開玩笑說以後結婚可以請他來伴奏

4年後的婚禮,Piano man果真把琴從city推到Queen's Garden為我們祝福~ 
 
 
 

謝謝我弟女友Anita的大力幫忙
讓我成為最漂亮的新娘
我這個從來不保養不防曬的懶女人
讓婚禮前24小時才飛來Anita忙壞了
再次謝謝Anita~ 套句我媽說的話: 我從來沒看過我女兒這麼漂亮過!! 
 
 

 
 
  


我親愛的老公身上穿的是7年前我們初遇時在曼谷手工做的西裝
曼谷師傅手工非凡. 西裝的意義非凡
Mark減肥成功的毅力也非凡~ 

 
 


    

婚禮的過程跟樂趣遠遠超過我的預期
要謝的人好多好多 


我們剛剛結束了8個人的蜜月(雙方家人特地飛來澳洲,所以我們一起旅行~熱鬧的蜜月!)
謝謝我爸爸媽媽.公公婆婆 還有弟弟跟未來的弟妹
你們不辭辛勞的飛來,讓這個婚禮完整

附上攝影師先給我們的幾張相片
希望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等我之後比較有空了~ 再來細細分享結婚的過程

偷偷告訴你喔~
看著手上的戒子~其實成為人妻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D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