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朋友到我家來看婚禮的影片
大家就一直笑一直笑.
他們都虧我~出嫁都不會捨不得喔?整各婚禮都笑這麼開心!
不會捨不得阿~嫁對人怎麼會捨不得? (這時候媽媽們就要說:養女兒沒有用啦~ :P)

禮車是Mark朋友把心愛骨董車出借.他老婆疼愛的說:上面的白色緞帶還是我們結婚時用的同一條呢!

Mark對於選照片整理照片非常沒有耐心
他乾脆就把攝影師給我們的幻燈片版800多張直接上傳
https://picasaweb.google.com/markvos1/WeddingUpload?fgl=true&pli=1#
我們再拿另一個高畫質版去洗照片

省得大家跟我一樣看到頭暈,我挑幾張我喜歡的放上來分享

 
 
 也不曉得為什麼就很喜歡黑白的照片~喜歡黑白的質感

  

與我們的公證人 Celebrant 



Boat House, 熱門拍婚紗照的景點.就在大馬路邊.我提著白紗過馬路.經過的每一輛車都按喇叭為我們祝福~
 
   

 
接著到河邊去拍照.脫鞋丟捧花

  
 
 
那天風超大~我頭髮也亂了,頭紗更是不聽話的亂飛一通.可是好好玩阿~ :)

   
 
下面這幾張把我的裙擺照的好漂亮~~~

  

我喜歡這一張的頭紗 (怎麼都喜歡看不到臉的照片?? :P) 

ㄒ 

我特別特別喜歡這張照片!!!
把我的鬼靈精怪好奇表情全寫在臉上
(猜一猜我嫁得是誰阿?? :P)
  h


既然經過鐵路就照一下~
 
 ㄖ
 
這個海邊的小隧道.風超級無敵大~我的頭紗都要被吹走了~~
 

 
     
  
 

當天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