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把故事從頭說起吧:

婚禮當天.我們在飯店有兩間房間.
我早上六點就起床到我弟跟他女友房間去化妝
Mark則繼續在我們房間睡到7:30正在悠哉悠哉的泡澡時.雙方父母大軍入境

   

 攝影師非常敬業不但準時,還提早到了~ 結果我連禮服都還沒換.不過我媽已經換妝好.就先拍我媽媽

   


所以我就把攝影師趕到樓下MARK房間.讓我可以快快穿上婚紗美美拍照

據MARK說.大家為了怎麼配帶胸花,男生女生要帶哪一個.亂成一團.他快瘋掉了~
 
    

 全家福~ (我弟他女友還在幫我做頭髮~他真的超專業的啦!!)


   

附帶一題,我餐廳裡的亞洲女同事,不管是大陸來的.韓國來的,印尼來的...都說我弟很帥!
有嗎?? .....唉...可惜他年紀也不小了~要不然年輕點說不定可以來各台客對抗韓流!
(ps.他死會了~~ 我個人覺得我未來弟妹非常非常優.所以眾家姊妹們...拍謝!下次請早.等我生兒子好了~)

 
 
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有趣 :D 

來去結婚囉~~
 




 大家都在等我們

 

 
 我爸爸好緊張喔~~
 




買好離手~女兒交給你啦....


 
終於有點待嫁女兒的羞怯樣~

 
交換誓詞 I Do? I Do !
 


 


 
套上去就不能跑了唷


 



Now you may kiss your bride~~


 
正在簽發維修保固保證書 (貨物既出.恕不退換)
  



 當天所有賓客大合照~




蛋糕真的是我自己做的~(為了省錢,結果大概多了200倍的壓力吧:)

     


 王家~ (我想我爸很高興我嫁掉了:P 外加終於他的戲份結束可以鬆一口氣)
 我決定加放一張我爸爸give me away的超緊張機器人照!! 請比較結婚前/結婚後~



VOS家 


 
親家合照



我們的德國好友 Nils & Kathleen
  (她的預產期是婚禮兩個禮拜後~我們超擔心結婚結到一半小孩就蹦出來.不過Nils老神在在的說:我的小孩會繼承德國人的美德.一定會準時報到的啦!)
 
 
  
 
Mark的伴郎 愛爾蘭人 Paul & Emma 蘇格蘭人
這對會計師couple 兩人私底下講話時因為都有濃重口音.所以連澳洲人都聽不懂~~

 

 
oh...我的新加坡好友們 (他們都是台灣人~我們這群卻是因為新加坡而結緣認識,所以簡稱新加坡那一群)
由左至右 : 松翰.文成,芝蘋.馬克.昊欣.婉婷~~這六個人裡有兩對couple喔~猜猜是誰跟誰? 
謝謝他們全都由台灣特地飛來澳洲參加我的婚禮~ 
 Taiwan Team 獲勝!!!
 


 
我的餐廳同事們! 
左三跟右三都單身,有興趣的話,報名請洽Lucky Shag Bar~~



Mark的同事 
只有左一單身,喜歡英國口音嗎? 你跟我說我幫你跟MARK說~


 
TROY ,我們出來澳洲時,Mark潛水學校的老闆.晚上的船也是他大力贊助的
人超級無敵好~~非常喜歡我,不知道為什麼? :) 
我有時會想.之所以決定移民來澳洲~當初認識到這些好人其實占了很大一部分因素


 
 我們要去拍婚紗照啦~~~
 請大家繼續吃吃喝喝享受音樂.
 傍晚船上開party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