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在國外跑來跑去,最後乾脆就搬來澳洲住了
常常有人問我會不會想家? 
我總是大笑著回答: 不會! 我喜歡台灣的人情味,可是我更喜歡Perth的悠閒氛圍
很對不起撫養我長大的爸爸媽媽,
我仍然驕傲我是"台灣人",可是我在這裡住得很快樂.我從來沒有真正"想回台灣"過.

直到我得知獅子老師要幫錫安媽媽讀友會 
然後,這麼多年來第一次,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買張機票回台灣去
因為想要親見錫安媽媽,想要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一個像哈利波特給衛斯理太太那樣的擁抱
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擁抱,給錫安媽媽一點點溫暖跟力量跟疼惜

已經不記得是怎麼開始認識錫安媽媽的部落格
我只知道.第一次閱讀他的網站,然後我就不能自拔的每一篇都細細的讀
很喜歡他的文筆,很欣賞他的個性,很心疼他的遭遇,最後很佩服他的勇氣與風度

錫安媽媽不認識我,因為我幾乎沒有留過言
可是透過他的書寫,我覺得我好像已經認識他很久很久了

我好想好想認識他喔
這個麥當勞就在我從小的生活圈附近.
我不用閉上眼睛都知道這間麥當勞的樣子

而我竟然在南半球的澳洲!!!!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我後悔我竟然不在台灣!!
都是因為錫安媽媽~

他的故事.錫安媽媽的部落格會告訴你
http://www.wretch.cc/blog/ZionandMe

如果台灣的好朋友們有空的話,請去認識這麼棒的一個女生吧
(我好羨慕可以去的人喔~)


PS.我剛好有朋友回台灣探親兩個禮拜,我打算請他幫我買書回Perth.不曉得他行李箱還有多少空間.
如果你住在Perth也想買書的話~ 請跟我聯絡.我也許可以請我朋友一起帶回來,或是請我媽媽寄過來!
Email:apple0623@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