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 喉嚨痛.頭痛.塞鼻子

昨晚折騰了一晚沒怎麼睡,
鼻子塞住.得用嘴巴呼吸,
喉嚨有痰,呼吸沒幾次就覺得原本腫脹的喉頭更不舒服了,
板起身喝溫水,又倒回去睡一陣子.

不停的重複這輪迴.又因為喝太多水一直起身跑廁所.
我自己後來受不了.乾脆把自己塞進睡袋裡.睡到客廳的沙發上
因為前兩天先是因為床墊壞了,所以我們把沙發床的床墊搬過來暫睡,可是沙發床小了一點.我一翻身就吵到Mark
我們又忙,要等到星期六才有空去買新床墊
加上我自己淺眠,已經連續好幾天晚上沒睡好,連帶Mark也被我吵醒好幾次


結果在沙發上,一樣的喉嚨痛讓我睡睡醒醒.快天亮時我才又跑回床上去
(還先把衣服丟進洗衣機開始洗.把Mark的咖啡壺加水加咖啡都弄好.)
Mark的鬧鐘響時.我迷迷糊糊的跟他說我折騰都沒什麼睡.等等不跟他一起起床了.咖啡已經弄好他只要按下開關就好了
然後我就矇頭一個人霸占大床睡去

朦朦朧朧知道他在出門前.仔仔細細的把我整個人暖呼呼的塞在棉被裡面
確保床單被單每一角都塞好好的.還把我們一個暖暖袋用微波爐弄暖了塞到我身邊
親親我才去上班了

我睡起來.覺得好多了
想起Mark對我這麼好.
心裡暖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