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媽媽~ 母親節快樂!!

沒有妳,這麼尊重我,讓我照著我的性情長大
我沒有辦法像現在這樣快樂過每一天

我覺得我個性裡的開朗,熱情,單純,愛朋友都是來自妳的基因

謝謝妳不像一般媽媽要求我每個禮拜打電話回家
謝謝妳沒有因為我住在澳洲就每天哭著想我
謝謝妳很懂得享受生活的自己去泡溫泉,與朋友去爬陽明山,陪爸爸去吃美食
讓我可以在澳洲毫無愧疚的全心朝我的新生活努力打拼
而不用牽牽掛掛放不下心

謝謝妳總是像朋友一樣跟我聊五四三,我有什麼愉快難過好笑抱怨的事情都可以跟妳分享
謝謝妳總是願意傾聽,卻不任意要求我要照你的意見走
大部分時候,我都知道該怎麼做,只是與你聊過之後心裡總是踏實很多

謝謝妳總是認同我做的每一個決定,無論其他親朋好友都覺得你瘋了這麼放任女兒
謝謝妳跟我說過:趁年輕,世界多走走,多去玩! 
我才能玩得這麼理直氣壯無牽無掛也玩得這麼精采,還順道拐了一個好老公回家! 
 
 


謝謝妳, 一直以來都讓我做自己 。

祝妳,母親節快樂!!

希望以後我如果也當了母親,會是一個跟妳一樣好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