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禮拜第3次陪蘇菲玩到我自己在客廳地毯上睡著 ,半個小時後發現,蘇菲還去拿毯子來給媽媽蓋.真Sweet!
清醒後環顧一看! 不單單是我有毯子蓋,小妞還去浴室挖了所有的浴巾出來,鋪了個床給小貝比還有Miffy,更扯的是: 他還幫Miffy 穿了尿布!!
至於睡覺為什麼有托鞋跟雨傘相陪,你得去問蘇菲,我也不知道...那本音樂書應該是拿來唱歌哄他們睡的 XD

第一次陪他玩到睡著,我記得那時時針指在9,我跟他說:媽媽真的很累很累,你等時針指到12就可以把媽媽叫起來,OK? 結果我下一次有意識,時針已經指到6,這45分鐘對我來講像是眨眼的瞬間,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真的是太累了~) 蘇菲在我旁邊大擠特擠after sun防曬蘆薈膠,還對著我笑,然後我發現浴室所有瓶瓶罐罐都被搬到不同房間收藏 XD

第二次陪他玩到睡著,30分被Mark的電話吵醒,我臉上大概不下20張貼紙,一邊講電話一邊撕貼紙...小妞這次則跑進跑出不知道剛剛這半個小時到底忙了什麼?? 只見他一直在浴缸裡進進出出.(晚上要幫他放水洗澡時,就知道事情大條了~水管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塞住,水漏不掉,問他放了什麼進去? 他只會說:黑色的蓋子...問題是黑色的蓋子我們早拿起來了,還有一個白色的蓋子呢??)

Mark說,你等著,總有一天你醒來後,你的臉會被蘇菲用馬克筆畫得亂七八糟 XD

帶他到3歲~之前大概只有一次陪他玩到睡著,現在大肚子,媽媽體力比不上小蘇菲.. 光這個禮拜就睡了3次 ,幸好小蘇菲很貼心,他雖然傾向我陪他玩,可是看到我睡著,他也不會吵我,就自己玩自己的,也不跑遠~也不吵我,真的很謝謝蘇菲.媽媽現在特別累,請你多包涵了







最近半夜總是醒,被肚子裡的小貝比踢醒,餓醒,或是蘇菲哭叫:我真的真的不要睡覺~給吵醒...若有哪天一覺到天明,早上起床都有賺到的感覺.所以才會下午陪蘇菲陪到睡著,真的撐不住阿~

幸好這幾天蘇菲又恢復了之前早上會先自已玩的習慣,今天他爸爸說,看他一大早7點,睡眼惺忪自己默默的開房間出房門,走到廁所,上完小號,自己又繼續默默的走回自己的房間睡覺,雖然沒真的再睡回去,(我強烈懷疑他之前半夜醒來哭叫:我真的不要睡覺,是因為他尿急逼醒,然後自己不知道要怎麼再度入睡,因為那些時後,他尿布都是乾的,然後哭一半會說我要尿尿~) 不過他也自己在床上滾來滾去,自言自語玩了好一陣,他爸幫他準備好cerea就出門上班了~特地提醒他說,早餐在桌上,不要去吵媽媽唷~

我隱隱約約有聽到他在外面自己跟他的玩偶講話自己玩,自己談吉他,然後跑來我房間門有探看: 爸爸呢? 爸爸? 可能看我還在睡,也沒真的進房間.直到8點,他才拿了吉他在我床邊把來把我喚醒.對於一個從半夜3點醒到5點的媽媽,這樣的早晨我已經很感動很感動了~

可能因為Mark一般7點多出門,如果蘇菲那時已經起床了,他會弄好早餐給蘇菲,然後跟他說: 要等到時針指12才可以去叫媽媽喔~ 所以蘇菲就會自己玩到8點準時來叫我,真的很可愛唷?!

my lovely morning call




3Y0M [沒有小孩會餓到自己的]

5點多,小蘇菲跑來說: 媽媽我餓了~~
我問:你要吃什麼?
小蘇菲: Sandwich. Vegemite Sandwish
(在daycare,下午時都會有三明治時間,老師都會問: Jam or Vegemite?)

因為知道待會爸爸下班後要帶他去市區剪頭髮,晚餐一定比較晚吃,所以他就自己來做三明治了

他老媽來澳洲6年了~第一次買Vegemite就是因為這澳洲小妞要吃Vegemite Sandwich

自己做了一個草莓果醬三明治,一個vegemite 三明治,還都吃光光耶~以後就擺桌上,你自己做早餐囉??






3Y0M 圖書館Story Time 之後做的勞做, 媽媽我幫他摺了狗狗摺紙,剩下都是蘇菲畫的~我第一次看到他完整的畫出眼睛鼻子嘴巴耶! 

還有模有樣,位置都對~


[Happy Birthday Sophie 3Y] 在餐廳裡眾人唱生日歌這種事,在小孩身上就好好玩~在大人身上就好害羞 XD

Sophie enjoys so much that everyone sing "Happy Birthday" for her. Also that big happy chocolate smiley face!


[Sophie 3Y Birthday ]We really love this lovely restaurant , because of these lovely people are nearby , Perth really feels like home smile 表情符號 

因為有這樣可愛的人們,可愛的餐廳,即便在異鄉,也覺得是家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