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arcelona. Park Guall. 高地蓋的美麗公園
   耍什麼帥阿~攝影師技術好才是真的

剛剛遇到一個很倒霉的香港客人.今天才到台灣.所有的現金都拿去付TAXI了
她沒有信用卡~沒有現金~唯一的提款卡不曉得為什麼沒辦法用
試了好幾台提款機都沒辦法~
我幫他打HSBC在台灣的電話~服務人員竟然態度超差的跟他說: 今天是星期天~香港銀行不上班!我們沒辦法~沒辦法沒辦法沒辦法..........
那是那個客人好脾氣.即便他的臉色也不太好看了.要是我早就發飆了~
幫他接電話回香港給她老公.看能不能找出什麼方法.也是沒辦法~
我看他眼看今天晚上沒有錢吃飯~主動問他要不要先借給他一點現金
等他明天去銀行解決問題後在還我就好
她又不好意思拿~又不知道不拿的話晚餐真的沒有錢吃要怎麼辦?
後來他問我說可以借他多少? 我去拿了我自己的1000塊要借他
他真的很不好意思~要拿也不是~不拿也不是~我就跟他說沒關係啦~人都會有需要幫忙的時候
最後他靈機一動~他還有一點點零碎的港幣.拿去換成台幣大概有100塊左右~夠吃泡麵
一直跟我說謝謝~其實也沒幫到他什麼阿!
只是我自己也有在國外提款卡被吃掉的經驗
那時在馬來西亞沙巴的一個小鎮.提款卡莫名其妙被吃了
經銀行員拿出來後~他說因為是外國卡片~所以他不能還我~要沒收!
那....what can i do? 當然還好我是跟MARK在一起~所以錢不是問題~只是心裡很幹而已...
所以我可以理會他的感受.明明銀行就有錢卻領不出來又隻身在外國的焦慮
推己及人.人總會有需要其他人幫忙的時候的


不過當我跟MARK講這件事時
他超生氣的
一直叫我以後不可以在做了
弄得我也很不爽~我跟他說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幫助~你也會希望別人幫你的!
沒吵架拉~我知道他是為我好~怕我被人利用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把人當作壞人
更沒辦法見死不救~尤其是舉手之勞的時候

MARK總是說: you are a nice girl, but sometimes just "too" nice
you can always be too nice to me :P but not other people

Mark is a nice person too,下次來舉例他人有多好
只是如果扯到有關我的事情~他就會更有戒心.非常的保護我
好吧~除掉他不附和我的看法所引起我的小小叛逆不爽外
想到他只是為我擔心怕我引起不必要的麻煩之包護之心

還是很甜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