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懨懨
不知道為什麼
遇到爽快的大雨
聽著驟雨與雨傘的交響曲
心情突然變好

夾腳拖鞋與自由的腳趾
划過積水的水坑
不由自主感到愉快
一次又一次的踩在水裡
This is so fun!

這樣的雨~怎麼覺得似曾相識
是在越南遇過
是在澳洲遇過
是在荷蘭遇過
還是很久以前在台北遇過

突然有好想回家的心情
可是我已經在家了阿?
台北的家沒有MARK.開始覺得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應該是在PERTH
那個回到家有我愛的人在等我的地方

I miss my home in Pe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