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4 Aug Long-Prabang,我好愛的一間二手書店,法國女生開的.像個藝廊一樣.二樓有咖啡廳.一樓右半邊的書是不賣的.只借給當地的小孩子.像個私人圖書館
(台北這麼大~卻絕對沒有這樣一間好可愛的書店.好可惜)


下大雨

跳上計程車

車上播放著艾爾頓強的歌

我怔了一下

心裡一幕幕畫片閃過

差一點忘記告訴司機我要去哪

這樣的大雨
雨點打落車頂的聲音
把車裡關成了迷濛的魔幻國度

第一張艾爾頓強的CD是MARK送我的
在寮國龍坡邦一家廣東人開的盜版影音店
一樣的大雨
一樣的旋律
轉身四年過去

我在台北想念年輕的自己

寮國 ---- 龍坡邦---- 愉快的愛戀

四年下來

什麼都沒變

還是我跟MARK.雨與艾爾頓強

什麼都變了

我跟MARK已經快一個月沒有好聲好氣的跟對方說過話

到底怎麼了?




----        2004 Aug Longprabang Laos, Merry II Guest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