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都會想:到哪裡找像MARK這麼好的人?

他不是沒有缺點.可是誰沒有缺點? 我都覺得我個性上的缺失比他多太多了

他剛剛下課.我們從學校騎車到健身房.他在路上跟我說: 我們今天晚上一定要來看我課本裡面附的那片DVD.一定要約你媽媽一起看.因為實在太好笑了!!裡面的老外都說中文說得好快~根本就是配音的嘛!超好笑的拉!我們一定要跟你媽媽一起看!

他說這樣的話總是讓我很感動。除了愛護我之外,他也總是會想到我的家人,沒有一次例外的。上次他臨時想要吃火鍋(他非常喜歡台電大樓的酸菜白肉鍋)我因為臨時加班沒有跟MARK聯絡好~我人到健身房時他已經騎車回到家了.我就一個人慢慢走到台電大樓去.MARK在家等我媽媽下班,等我媽一到家.把安全帽塞到我媽手上.跟他說: 我們~~吃飯~
然後載我媽媽到台電大樓跟我會合 :D 我媽媽覺得超好玩的~還跟MARK指錯路.MARK還糾正她說: ~~還沒到!(當然是比手畫腳講的) 像這樣的情況.我總是覺得又好玩又溫馨.或是MARK去買波霸奶茶時,如果知道我爸媽在家~一定會多買兩杯讓大家都有得喝..他就是這樣Sweet 的一個好人~才會讓我這麼喜歡他 :)

不過我媽媽也對他很好~每天煮晚飯都會顧慮他什麼喜歡吃.什麼敢吃,什麼不敢吃.特地煮他喜歡吃的.我爸都笑我媽: 好像在疼兒子一樣~ 我媽自己想一想也會笑著說: 對阿~

愛屋及烏

我媽媽是這樣~MARK也是這樣

因為我們都是善良的好人



這樣多好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這樣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