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辣吧~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覺得顏色好漂亮!



這是把鏡頭拉遠的實景~

地點是: 雲南-大理 China

算是我們在中國的旅行的第二個城市
第一個是昆明.剛進去時被昆明的size給嚇到.我以為是小城市.沒想到感覺跟台北差不多
在陸續去了好幾各地方之後~才覺得...昆明真的是個山明水秀的好地方.

大理是個很可愛的古鎮
街道跟老房子很可愛
可是...一整個全為了觀光而存在
街道充斥觀光客.一團一團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OK...我不是要說大陸拉~我只是突然看到這張照片~拿來秀一下而已.每次看都覺得紅得好漂亮!

這兩三個禮拜整各累翻了
一路上早班.而且是大早
本來是沒什麼不好~2:30就下班了~多優閒阿...
可是...這就代表我6點就要出現在櫃台 = 5點就要起床
連續個幾天.我就處於一種快要精神虛弱的狀態

MARK可是樂得我上早班.這樣我可以陪他的時間可就多了
所以~這個月每天幾乎都是
5:00 am 起床
5:30 am 出門
6:00 am 站到櫃台
2:30 - 3:30 pm 視忙碌情況決定下班時間
4:00 pm 到淡江城區部接MARK下課.騎車到健身房
4:30-6:30 pm 跑步+有氧+伸展+重訓(Mark only)+shower
7:00 pm 回家吃晚餐
8:00 pm 我基本上從這邊開始體力不支/神智不清/然後又捨不得睡.還要陪Mark寫中文作業
通常還是會拖到11~12點才會睡覺.

看起來很健康.我卻累到脾氣不好
今天上中班.我一路從昨晚9:00pm睡到今天早上9:30am
feel great ~:D

今天起~休3天耶~有沒有人要找我出去玩阿~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