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荷蘭
手上有幾本書不想帶回台灣
(實在是考量到行李的重量)
若有在荷蘭的台灣人有想要下列中文書.請跟我聯絡喔~
沒人要的話我就要捐給圖書館了! 

1.大騙局 Deception (作者:丹.布朗....就是那個寫達文西密碼的!)
2.PS,我愛你 PS,I love you (去年的電影小說)
3.Q&A (最近很紅的印度電影:貧民百萬富翁的原著小說)

我還有兩本書是我自己很喜歡要留存的.可是如果有人喜歡~我用台灣原價賣你~我回台灣再買一本

1.小團圓 :張愛玲的新書~ 非常好看~餘'韻猶存
2.我願意為你朗讀 : 電影"為你朗讀"的原著. 我覺得這本書看10次會有10種不同的感動

所以的書都只有看過一次~9成9新

我自己是愛看書成痴的人~沒有中文字可以看~怎麼過日子都不對勁
這次是回來荷蘭打包的~所有行李都要幫MARK帶他的東西去澳洲
沒有空間裝這些書
好好的書丟掉實在可惜
如果任何在荷蘭的台灣人喜歡~
請跟我連絡~我們在想辦法看怎麼拿書給你

要不然我就只好捐給鹿特丹圖書館了
(圖書管理有中文報~我希望也有人讀中文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