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要離開台灣了
相對於朋友的依依不捨
我顯得太過於興奮且期待

不過,親愛的好友們
謝謝你們
所有的一切一切.我都點滴感動在心

不要捨不得
我要去的是我夢想中的地方
也許會很辛苦.也許會很孤單.一切都要重零開始
你們也許不相信我能把我自己照顧好
但你們可以相信Mark.
他對我的關心呵護一定保證會把我照顧得好好的
不讓我受到一點委屈和不愉快
保證我每天開開心心的
他都願意為了我離開荷蘭而去澳洲了
你們可以相信他的 :)

當然我也會跟Mark吵架.當然有時候也會想念你們
最最懷念我們大家聚在一起鬥嘴
不為什麼.就為那一分"知心"
所以可以口無遮攔,可以嘻笑打鬧.
隱藏在背後永遠是實實在在的關心

我沒有要遠離
Mark並沒有把我帶走
我們其實是在down under的南方大陸
為你們建立了另一個家

就像我媽媽說的:多一個地方可以去玩~很好阿!

歡迎你們隨時來找我們玩
Perth沒有KTV.沒有Starbucks,甚至沒有7-11

可是Perth有超道地的義大利餐廳.日本料理
有camping.有海灘.還可以請Mark帶你去跟海豚一起潛水

最重要的是Perth有台北沒有的那份悠閒

台北跟Perth真得很近
比台北跟荷蘭近多了
沒有時差
你若心情不好Skype一撥
我就在這裡陪你聊天
都不用算時間也許在睡覺在上班
你在做什麼~我也是差不多時間在做同樣的事
我們還是一起的

謝謝你們
在台灣對我這麼好
對Mark這麼好
我會常常回來的拉
不用擔心
台灣飛新加坡才4個小時
新加坡飛Perth也才5個小時

大家趕快結婚生小孩~
這樣我就有理由常常回來了阿 :D


PS.This is for you ,Jack.(Wen)
因為是你的留言.所以無法隨意回復
要等到那個對的時間才能把感謝的心情說得完全
這一篇不"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