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妳每天早上看到我時綻放的超級大笑臉

喜歡妳到我床邊叫我起床:媽媽起來了!媽媽起來了!

喜歡妳跟我一起做早餐

喜歡妳拉我的手說:媽媽一起玩

喜歡妳每次要出門前都會先拿鞋給我穿 "媽媽穿這個"

喜歡妳拿書給我說:媽媽看書!然後一屁股坐在我懷裡

喜歡妳提醒我鑰匙沒有放回鑰匙架上

喜歡妳若是撞到或跌倒,會自己親親受傷的部位,跟自己說:痛痛飛走了~

喜歡妳要是吃到什麼好吃的,都會拿過來"媽媽一半,Sophie一半"

喜歡看妳尿急時小短腿跑超快去廁所的模樣

喜歡看你自己脫褲子尿尿,尿完後卻沒辦法把褲子拉起來的搞笑樣 

喜歡妳每次我上完廁所,很認真幫我拍拍手說:媽媽,好棒!

喜歡看妳自己唱歌跳舞轉圈圈

喜歡妳好多好多...

喜歡妳說:Sophie兩歲~媽媽兩歲~阿嬤兩歲

兩歲了阿!

 


 

每周都去上游泳課,爸爸又私底下每周都帶去游泳池2-3次,小蘇菲水性超好!

 

 

23M+1D The Maze 撞到爸爸的臉,抱著媽媽哭哭~(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張照片,母女間的全心依賴與保護)

 

23M+4D This is my girl! 夠豪邁吧!

三八阿花

這裡有個故事,小蘇菲本來自己在玩這個沙漏,小女生跑來~我跟他說,一起玩. 小蘇菲對著小女孩說: 小妹妹~滑梯梯.

他不想要分人家玩,就叫人家去溜滑梯!你很奸詐耶!
你講中文人家聽不懂~你要講蘇格蘭英文,妹妹才聽得懂啦!

上班上得那麼辛苦,可以跟自在你喝杯咖啡真好:)

 

 

 


 

 

 

23M+7D Daddy teaches me how to draw a circle:)

23M+8D狼吞虎嚥,用手卡緊

After swimming she is always so hungry! 連續上班五天,爸爸五天都帶小蘇菲去游泳消耗體力(每次都用這招XD) 游完泳回家都又餓又累,吃飯吃得又快又好~睡覺也是一放上床就睡著了...心機好重的爸爸 XD

23M+8D 

23M+9D 昨天早上跟小蘇非他爸吵架,晚上下班後賭氣不想回家,難得留在餐廳跟大家喝酒聊天,11點他爸來電話,問我可不可以回家路上順便去買panadol,小蘇菲一直哭醒,好像牙痛,最後是爸爸開車帶小孩去24小時藥房買,然後順便載我回家,小蘇菲情況比我想像中還糟,幾乎沒生過病的她,看她這樣鼻子塞住,一直流鼻水,一下發燒太熱,一下吹電風又太冷,然後還有長牙的痛,想睡得要命卻又一直亨亨哀哀翻來覆去沒辦法睡,問她哪裡痛痛?? 一下比臉頰,一下比手臂,很可憐的樣子卻又說不清楚.睡睡醒醒一路遮騰到4:30am ,生病的小孩好可憐~~爸爸媽媽也忘記正在冷戰,兩個人同心齊力陪了她一整晚~ 可憐的小蘇菲...

 

 

[屎話連篇]23M+10D 剛剛小蘇菲在小馬桶便便後,呼叫我去幫她洗屁股~然後她就自己在浴缸裡把塞子塞起來玩水了~我想說這樣也好,讓她泡個溫水澡看看鼻塞會不會好一點,放她一個人在浴室,我出來洗碗洗到一半,突然聽到一聲驚慌的呼叫:媽~~媽!(尾音上揚破音) ,我進去一看: 一盆洗澡水竟然變成一盆味增湯! (發生什麼事請自行想像吧.....現在小蘇非正在泡第二盆澡,這次有泡泡..) 哀...怎麼沒人跟我說當媽的會遇見這種事呢??

影片

23M+4D [懶媽媽系列] 小蘇菲堅持要自己擦防曬乳

23M+11D 我女兒剛剛自學學會用PS3 (oh... 我想爸爸不會太高興) 我在吃早餐,他一個人在客廳安安靜靜的玩.然後我聽到逼逼逼的聲音,我也沒理他,想說了不起開機關機嘛!等到他真的安靜了太久~那個逼逼逼聲音也重覆太多次後.走到客廳一看!.....................他手裡拿了好幾張DVD,正不停的按那個退出鍵,等DVD跑出來~在放一張等PS3吸進去,還跟我說:"媽媽排隊!" ===>這是指DVD排隊進去??還是叫我排隊等著玩??

[懶媽媽系列]23M+14D 

小小菲傭現在會煮菜拉! 6月送回台灣跟阿嬤學包粽子,好不好阿??

23M+19D 昨天早上在蹲廁所時~小妞跑進來跟我說:媽媽~Sorry! 然後開始開廁所櫃子們完裡面的東西.我想說你又沒做錯事,幹嘛說對不起阿?? 等我出去後,小妞拿著拼圖來找我說:媽媽~拼圖~一起玩! 我想說去把她吃剩的早餐拿來一起吃好了~走到他的小桌子,我就發出一聲慘叫:SOPHIE!!! 

他把他的牛奶倒了一桌子~蠟筆盒,桌墊底下,全都是牛奶!!
怪不得你來跟我說Sorry! 你是應該要覺得Sorry沒錯!!

[童言童語] 23M+20D 昨天在圖書館Story time時,小蘇菲站著聽故事聽得好好的,突然旁邊一個印度小男孩莫名其妙的推他,小蘇菲馬上閃身對著小男生說:Nee! (荷蘭文:No) 我教小蘇菲,下次如果有這種情形發生,就跟對方說:No Push! 他也乖乖隨我說一遍:No Push~大概一個小時候吧~有個小小女孩子,還不會走的那種,玩玩具時因為站不穩擦到了小蘇菲手臂一下下,我們家這小妞,馬上意正嚴然的跟小女生說: No Push!

唉唷~你也真是學以致用舉一反三阿! 不過這個真的不是push,你會不會反應過頭啦?? 至少媽媽剛剛教的你有在聽,欣慰欣慰 

[童言童語]23M 這幾天身體不舒服,周末早上實在起不來,Mark起來顧小蘇菲,通常爸爸都給小蘇菲吃cereal當早餐,又快速又方便. 小妞大概吃膩了, 一早起來就跟他爸爸說:Nee Cereal !Nee Cereal! 還把身體擋住放Cereal那個櫃子,死命不讓他爸爸開櫃子 XD 這麼堅持,逼得他爸爸只好開火煎蛋捲 跟做了一個火腿起司烤吐司給他女兒  (媽媽我後來有榮幸吃到女兒剩下的三明治,還由小蘇非端到床上給我來個breakfast in bed 哩!)

23M+26D 早上一場驚魂發現掉了皮夾,後來很幸運的有好心人撿到送到coles櫃檯,在車上往playgroup去時,小蘇菲說:皮包找到了,媽媽買babycino,OK? 媽媽:..........ㄜ.......Ok! (其實是我誤會她了~以為是她把錢包藏起來,一直直問他:Sophie錢包在哪裡??她也很認真四處看的說:找找找)

2Y小蘇菲今天滿兩歲,(生日趴是在星期六我知道,因為媽媽沒時間準備,延後開趴,媽媽可以苟延纏喘一下XD) 



雖然我平常對他已經很好了,今天因為是生日,還要加碼特別好,從早到晚就陪他玩,不洗碗也不煮飯也不曬衣服,就陪他玩他想玩的東西.一起疊積木,一起煮早餐,一起在花園偷玩自動灑水器的水,走路去圖書館story time的途中,他說要盪鞦韆,我們就下來玩盪鞦韆(以前都會跟他說story time來不及啦!) 他說要找鴿子,我們就去看鴿子.經過coles要買蛋糕,我們就去買蛋糕,還自己選:chocolate 的!圖書館story time沒趕上,還好還來得及做勞作, 讓大家幫她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

跟著媽媽搭火車到city,買了半根壽司自己拿著吃光光,又去喝babycino,然後在車上睡著了被媽媽偷偷放在餐廳外,媽媽隔了一片玻璃去吃韓式海鮮鍋,睡飽了下午搭船去找小同伴玩~ 一起切蛋糕一起吃水果,然後在一起跑跑跳跳.小伙伴又給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

接下來散步去找爸爸吃晚餐,熱情的義大利餐廳很好吃,也不怕小孩吵鬧.吃玩了想說帶她去Dorm喝個咖啡,結果經過家門我心動搖,跟MARK說,還是回家吧! 結果小蘇菲看到車子開進家門,拼命說:babycino, babycino. Nee回家!Nee回家!!
最後只好又開去喝咖啡~你生日嘛!

好不容易喝完咖啡回到家,拆卡片拆玩具,玩玩具後去洗澡讀故事書準備睡覺,小蘇非突然哭訴說腳癢癢,一看發現他左腳腳掌腫得跟麵龜一樣.看到腳底板有個紅點~怕是被蜘蛛咬到,又趕緊送到after hour GP,護士小姐們幫她唱了第三次生日快樂歌.看了醫生,回家程序再來一次,終於上床都10點了~

小蘇菲有很快樂的一天! 爸爸媽媽快累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