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k有兩個死黨Ivo and Bob
他們從5歲認識到現在
可以算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

小時候各式各樣的趣事
掉到冰湖裡面.騎著腳踏車把冰人載回家
划船翻船~一撈出來兩個泥人.媽媽在花園裡用長水管把小泥人洗乾淨
要不然就是.穿著溜冰鞋爬到樹頂.不知道怎麼下來??

(我小時候怎麼沒這麼有趣?)

讓這三個人默契超好
三個人在一起所展現的那種自在愉悅
是死黨才懂得

Ivo是混血兒,媽媽是荷蘭人~爸爸是克羅埃西亞人
自從大學時期跑去克羅埃西亞實習後
就愛上了克羅埃西亞

2年前我跟MARK開始我們的worldtrip
Ivo悄悄的開始他的事業
Bob當時是醫科學生.剛剛交了一個醫生女友.

這兩年我跟MARK環遊了世界一圈又回來
IVO跟朋友合夥開了一間冰淇林咖啡館.聽說生意還挺好
Bob變成實習醫生.還買了一間房子跟女友住在一起.最新消息是女友還懷孕囉

2009二月
2/10我還記得~
在我跟MARK因為等待移民結果所造成的高度壓力之下~大大的吵了一架之後~哭完~又和好之後
MARK抱著淚痕猶在的我悄悄在我耳邊說:
我今天跟打電話給Ivo.他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 Bob 做爸爸囉!!
Ivo正在準備開第二間分店

我那時好羨慕好羨慕~心想~如果澳洲趕快有結果~那就好了~
要不然大家都在生命路成前進.我們怎麼停滯不前呢?

2/12號

我們收到澳洲的通過信函!

三喜臨門!!

所以~等我們回歐洲~我們要去克羅埃西亞找Ivo
據說我們會拿到一張VVIP Card .吃冰淇淋都不用錢喔:P

MARK就開玩笑跟我說
你看~就跟你說這幾年荷蘭愈來愈糟糕.
聰明一點的都趕快往外跑

我們三個
一個定居克羅埃西亞
我們要去澳洲
只剩Bob在荷蘭~他是醫生當然沒話說

3個跑了2個
恩...比例滿高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