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dec 19)
我被求婚了

我其實到現在還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心情很混亂
美好的那種混亂
只是理不出一個頭緒來.哪一種情緒才是真實的
很開心也很幸福

可是總有點好像不知所措

一直到今天.我才有一點點時間空下來想一想
整理一下思緒

唯一的總結就是 : 我真的很幸福

望著身邊的MARK.想著: 未來每一天都要跟這個人一起渡過.
我們變成我們
就有一股開心的情緒從心底湧上來.帶出一朵微笑

身平第一次被求婚耶! 還好說的是YES~要是說NO應該是無敵尷尬的吧?
看得出來MARK也很緊張

其實我們談論也許先訂婚這各話題一陣子了
可是一直都沒有深入.因為我這個人很懶.光用想得就覺得好麻煩喔

所以被求婚的那一剎那
我大概花了5秒鐘才知道他是在說真的.不是開玩笑
害我一整個就不知道怎麼反應
反正就是不知所措嘛
Mark也不知所措~因為我不知所措

我們選了一間好餐廳去慶祝
聊天聊的很開心
兩個人都有點不好意思
也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

晚上還故坐鎮定的去朋友聚會
兩個人偷偷的眼神交流
有點害羞.又很甜蜜
為了不想影響好朋友下各月要求婚的重頭戲.
(因故順延~所以突然不需要保密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不跟這一群好朋友說
不想轉移焦點.

當天晚上MARK就迫不及待的打電話回荷蘭
通知MARK的爸爸.媽媽.外婆.表妹.阿姨.叔叔連遠在克羅埃西亞的死黨都一併通知了
每個人聽到我們訂婚的消息都是驚喜連連
當然也是連聲恭喜不斷

據說當晚每個人都在熱線互相告知所有親朋好友這個消息
我在SKYPE的這頭雖然聽不懂荷蘭話
在幾各關鍵字下還是整晚臉頰都紅通通的
好害羞阿~~

隔天.星期六
照原訂計畫跟我爸媽去爬草嶺古道
也是跟MARK不動聲色一切正常
晚上回台北.本來是計畫找一間好的餐廳跟我爸媽宣布
沒想到大家都累壞了.草草路邊餐廳吃吃就搭TAXI回家
我跟MARK偷偷在台北101下車
先到working house 買了香檳杯
再到101買香檳(抱怨一下.小姐的服務態度還真差.在挑時一直在旁邊盯著我們看干擾我們.等到我們要買時又三三兩兩具在那裡聊天沒人理我)

回家~跟MARK一起搞神秘.他神色自若的假裝要放麵包然後把香檳藏在冰箱內側
還要假裝洗我們的camal bag (一種背包專用水袋~前房東wayne送的~超好用~陪了我們一整各worldtrip現在還在用)
順便偷偷洗香檳杯 (我媽一直從鏡子偷看他在幹嘛?Mark則一直用背擋住她的目光)
然後泡咖啡給全家人喝
接下來我們還要很"假仙"的搬出電腦show我爸媽今天爬山的照片
show完了再show Mark之前跟房東去爬五寮尖的照片
再show我們去香港的照片(這個同時~MARK已經偷偷的去把香檳裝在冰桶裡,...)
在我快要掰不下去時.MARK終於把香檳端上桌
我爸媽有點意外~等到我們跟他們說今天要慶祝什麼時
那兩個人已經有點傻住了
開香檳!碰!的一聲~軟木塞彈到天花板! Mark拿著香檳全噴到我爸身上
超好笑的拉!!
我弟稍晚進門.看到桌上的香檳問我們在慶祝什麼嗎?

我跟他說: 你姊被求婚了~

他驚訝的下巴都要掉下來!!

我跟MARK看了哈哈大笑
總算有人被我們嚇到了!

對~~ 現在
Mark 是我的Fiance
我是Mark的Fiancee

念起來有一點點不習慣
我想我需要一點點時間改口從男朋友變成未婚夫
但是:) 想起來還是忍不住微笑

I love my life

結婚時間還未定
可以確定的是一定不會在台灣

不過不用擔心
我當然會在台灣有一個訂婚party
目前時間地點未定
但是我保證一定會邀請你 :) 一起來祝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