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 19 
今天有兩件值得慶祝的事情發生
兩件都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非常驚喜:)
特別是第二件.

先說第一件吧!
我通過我的IELTS囉~
澳洲那邊的要求是4.5分 (滿分9分)
如果沒過要多繳2000多澳幣

我今天拿到成績單.我考6.5分耶!!!
Listening: 6.5
Reading : 6.0
Writing :6.5
Speaking : 7.5

Overall :6.5 !!!

Mark 考 7分
雖然我考的比MARK差~可是只差一點點.
我們兩個的分數都比澳洲那邊要求的多兩分
令人覺得好開心阿!

兩個禮拜考試前.覺得考得還OK
並沒有很擔心分數.覺得至少會有個5分吧?
倒是MARK很緊張.今天接近3點時一直不斷的CALL我.問我去拿分數沒?
拿成績單前才開始有一點點緊張
不要真的沒過一且要重新再來一遍.我真的會把我自己掐死
很快的撕開裝成績單的信封.手指顫抖的把成績單展開
先是看見那麼多6.還有7哩~心情就整各放輕鬆了

好開心阿~~
沒想到考我speaking的老先生竟然給我7.5分耶
真的是好意外喔

真得要謝謝所有借我考試用書的朋友
還有很多不吝提出應考建議的好心人

謝謝你們~這些書跟建議真的幫了很多忙
Thank you very much!! : 
謝謝Soleil ,不但替我們解說很多了關於IELTS的疑惑.還借我們好多參考書
謝謝Daniel,這麼久沒見~還是很熱心的借我一堆書~還跟我講解考試經驗
謝謝 Michelle.二話不說就把書給我了
謝謝文秀.人在英國還幫我通知在台灣的媽媽借我書.真的很感激
謝謝網友Claire. 素昧平生.卻知無不盡的回答我各式各樣的問題.還幫我掃描檔案~想盡辦法要傳給我.

這世界上就是因為有你們這些好人
才會這麼可愛

再說一次謝謝

至於第二件好事.....

是秘密

一個要笑著保守的秘密.有一點點害羞
不過很開心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