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paccio + Tuna Spaghetti + Red Wine + Bacerlona Candle = Romantic Dinner



那一天跟MARK從健身房回來已經8點
兩個人都餓得前胸貼後背
我媽又不在.剛好臨機一動來煮簡單的義大利麵吧! 

我媽已經醃好的鮭魚.前一天來不及煮.我剛好拿來煎
一口爐子滾水煮義大利麵. 一口爐子煎魚

MARK則在一旁料理前菜: Carpaccio 
這是MARK最愛的一道前菜.也是唯一一到生的料理他肯吃的
之前他跟他愛料理的朋友打聽好了食譜
那天還特地去101底下的超市買Carpaccio 專用的黑醋汁跟橄欖油.還有超好吃的帕瑪森起司


材料 :
Stirlion Beef 菲力冷凍生牛肉
Balsamic Vinegar 紅葡萄醋
Virgin Olive Oil 橄欖油
Parmason Cheese 

做法:
將牛肉切薄片.最好是薄到可以看到底下的盤子
淋上紅葡萄醋及橄欖油
最後將cheese灑在上頭就成了
講究的人還可以放上一些caper 酸豆


當天我們就拿我媽去Cosco買的牛肉(所以並不是圓形的.我們直接切成條狀)
MARK用他不慎俐落的刀法盡可能的切薄
(我相信他盡力了~看他那麼認真~一個大男生跟我一起擠在小小廚房~很貼心)
擺盤.很有架式的灑上醋及橄欖油
買不到薄片的parmason cheese. 沒關係~拿厚片來切成小塊也是一樣

最後的成果就在照片上拉
像不像三分樣
非常好吃到是真的

來不及做沙拉...少了一點綠色有一些美中不足
不過短短25分鐘~我們倆通力合作做出這一桌
很浪漫也很好吃 :D

桌上的蠟燭是在巴塞隆納的聖家堂買的
我自己很喜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