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醬蝦仁筆管麵

看起來很好吃吧??? 偷偷跟你說..........吃起來也超好吃的拉!!!
而且,是我自己做的唷~ 自己打的青醬,自己煎的蝦仁,連羅勒都是直結去前院的馬克花園摘的~

我一般星期二學校休假,雖然我晚上還是要上班~不過下午4點之前的時間都是我自己的.
這天通常都是比較有時間在家裡做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吃.
順便給MARK當晚餐



---這是MARK當天的晚餐外加清蒸魚片,(他現在在減肥~喜歡清蒸食品),魚片在冰箱醃好了.不過MARK忙著吃,沒拍到照

並不是全都是西餐的,我的早餐通常都是稀飯或陽春麵之類的中式早餐
雖然住澳洲,胃還是台灣胃~

 
 
清粥小菜,當早餐~ 
有自己煎的菜卜九層塔蛋~(買得到菜卜真得是很令我開心~還是台灣雲林做的喔)
有面筋.有鮪魚.還有辣筍 
===>我敢說我的早餐比你今天吃得還好:P 對吧?

有的時候連菜卜都懶得切,就去外面摘九層塔,直接煎成蛋捲.配前晚的剩飯

 

  

照片怎麼看起來還是有菜卜在裡面,可能我那天很勤勞的還是加了進去.照片上看不出來~可是我有照我媽媽說的加麻油煎,真的很香又很好吃~
 
 


最有成就感是做甜點,可是偶一為之,因為這些甜點都太肥了~對於正在為歐洲之旅減肥的MARK跟我來說,嚴重挑戰我的意志力 

 



 



 
這是那天醃給MARK做晚餐的牛排,據他說很好吃....我去上班了~沒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