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是我跟MARK的訂婚Party
希望大家都有 enjoy the night!

這個星期六.我站在Perth的陽光下.微笑
望著熟悉的街景. 覺得:  I am back home!

心中是滿滿的感動, I love my life!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訂婚Party!
真心希望大家那天都玩得很愉快
我跟Mark都很開心.因為有你們的祝福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其實沒有準備speech,
而那天站起來講話時因為太緊張了~手都不知道擺哪裡..也跟著語文倫次起來
只記得不停的謝謝大家~卻沒有把握當下把我心中的感動好好表達出來
現在趁有空.想把它寫出來分享

我要說的是.我跟Mark一直都很努力
努力的"在一起"
大家都說我們很Lucky~大家都說我很Lucky
我們是很Lucky~在茫茫人海中.可以遇見那個對的人.可以陪伴那個對的人
我是很Lucky~遇見Mark.實現了環遊世界的願望.現在他又帶我到了我夢想中的澳洲來
可是.請不要忘記
這5年來我們一直努力的讓彼此"在一起"
前兩年的遠距離戀愛.6個小時的時差.
就算我每天只能睡4個小時.我們也要用MSN/Skype講2個小時的話才依依不捨的上床睡覺
Mark就算學校/潛水/消防隊跑來跑去.再忙再累.每天至少會有一封落落長的信.讓我一早起床就環繞在他的愛裡

Mark來台灣.我就算冒著被fire的危險.也要請假陪他
我去荷蘭.就算再貴他仍然帶我去住城堡.因為我是他的公主
除夕當天.我加班加到上飛機前3小時.才獲准離開.飛奔到機場
我們在下雪的巴黎.凍得半死.在羅丹的吻前面吵架.我氣得轉身就走.再生氣的他也還是捨不得的拉住我的手怕我走丟.
Mark總是生氣我省錢不好好打扮自己.每次去荷蘭.總是拉著我去買衣服.試穿完就直接拿去結帳.他喜歡我漂漂亮亮的

因為相聚的時間得來不易.所以絕對珍惜!

然後是兩年的worldtrip
從只能在電腦裡相聚.變成24小時的相守
不是那麼容易的.
剛見面的陌生.熟悉後的甜蜜.完全沒有距離造成的爭執.
還有旅行上會遇到的各式各樣的挑戰.生病.孤獨.
我們都在一起.不離不棄
當然所有好玩得好笑的好吃的感動的.我們也都一起分享
現在我們彼此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再想什麼
因為一起踏過這麼多土地.經歷過這麼多故事.我們有的是默契!
這些過程.我們都很努力.

決定移民澳洲
兩個人在台灣荷蘭全都一頭栽進文件地獄
申請.翻譯.送件.補件
全部自己摸索.沒有錢請代辦
在周遭一片不看好.像海浪一樣撲來的why why why
我們也曾灰心.我們也曾沮喪
在視訊前淚眼相對: Why so difficult? We just want to be together....

其實所有的WHY~都只有一個原因
我們只是想找一個地方可以"在一起"
荷蘭容不下不會講荷蘭文的我
台灣要他每2個月飛一趟VISA Run

Australia是唯一一個地方視我們為我們
而不是那一本紅色的荷蘭護照.或是那一本綠色的台灣護照
我們就是我們. Mark is Mark, Apple is Apple
in Australia, no one will ask : Why austrlia? 
在澳洲沒有人會問我們: 為什麼跟一個外國人在一起?
在這裡我們全部都是外國人

等待審查結果是最難熬的過程
等了4個月.我心灰意冷想要放棄everything
反正這個世界就是不想讓我們在一起.再怎麼反抗也沒用
Mark一句話也沒有的飛來台灣陪我一起等
我上班他上中文課
又等3個月等到6個月
Mark的中文課都上完一輪.可以糾正我媽媽的台灣國語"鬨梨"應該要說"鳳梨"
第一次visa run到第二次visa run
香港都去到不知道要去哪裡了
在一個最莫名其妙的早晨
收到短短的一封信!
我們的世界亮了起來

終於~我們可以在一起了!!!

的確.我們很幸運.
剛剛才聽說.澳洲政府因為世界經濟蕭條.從3/1起.暫停發放所有簽證
我們在2/12號拿到我們的PR永久居留簽證.我們很幸運!!

可是我要說的是.除了幸運
我們也很努力.
因為我們想要在一起.

我們一直是很努力的.因為我們知道. 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錢.不是名車.不是豪宅.不是工作上某某經理的抬頭

能跟所愛的人攜手共度一生.才是最幸福的事

而我們.
很努力的克服所有挑戰
因為.我們知道. 對方是我們所愛的那個人

是的.能遇見彼此........We are so lucky!!

謝謝來參加Party的你們
沒有你們的陪伴.我不可能撐過遠距離的孤單
當然也就不可能跟Mark走得這麼遠
謝謝我爸爸媽媽還有Mark爸爸媽媽無條件支持包容我們這兩個任性又自私的女兒/兒子
有他們的支持.我跟Mark才敢試的這麼無後顧之憂

祝你們都可以找到那個"對的人"
請千萬記得.如果你很Lucky的遇到了那個人
請千萬要"很努力"的留住他/她
因為他/她這麼的特別.是值得你"努力"一次的!

最後還是謝謝來參加的你們!

(我後來偷偷想~~如果我真的在Party上講這麼長~害大家的甜點上的冰淇淋都化了....應該沒人要聽吧?? :P)

PS.如果要看訂婚Party上的照片. 請上 Engagement Party   http://picasaweb.google.com/markvos1



我們現在暫住朋友家,正在努力找房子中..
跟全世界一樣.想要找價格合理/離公司近/又要乾淨美觀的房子...好難喔~
不過好世界各地都有好朋友
暫住的朋友家很大.4房兩廳只住了兩個人~所以我們有自己的房間.車子還可以借我們開!
沒話說的好人! 

今天忙著申請稅號.健康保險號碼.社會福利號碼...
每個申請機關的工作同仁.問清楚我們是PR.聽到MARK有工作.都讚不絕口的稱讚: You are so Lucky!
(看來景氣是真的很差><)

我們目前"很努力"的找房子中
希望Lucky會跟著我們!!

之後找好房子.換我"很努力"的找工作
等我找好工作後..我們又要"很努力"的存錢買房子

=.= ......怎麼好像得一直"很努力"下去....好累喔~~

Good Luck! for us and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