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weeks

我有個很可愛的同事Julia,她前兩個星期飛去日本跟韓國度假(順便參加我們韓國主廚的婚禮)
回來上班後,見到我時正穿著廚師服上班.寬寬鬆鬆的看不太出來肚子
她問我:有沒有什麼不一樣阿? 我說: 我肚子變超大的.看不出來嗎? 等我下班換回正常衣服你就看得到了.

等我下班,換回我原本的T恤,Julia看到我: Holy Cxxx!含在嘴裡的果汁差點吐出來.還忍不住叫我掀開衣服給她摸摸我的肚皮
你就知道我肚子有多大了 :P

我本來就不瘦,小腹本來就不小
可是ㄧ滿16週,肚子像吹氣一般天天大.我自己每天看都覺得超驚奇!
雖然不知道4.5個月得肚子應該是怎樣,可是我的大得好誇張喔~(而且我確定裡面只有一個,不是雙胞胎拉!)

而且我跟Mark決定不想先之到胎兒的性別,這下可好了:) 每個人都苦著臉問我: 為什麼你不想知道??? 可是我想知道阿!! 看著他們苦惱的表情,我就有一種特殊的樂趣
早晚都要知道的,留個驚喜不是很好玩嗎?
然後就是瘋狂猜猜樂,我們兩個印尼同事,看著我的肚子,很篤定的下結論: 一定是女生! (所以全世界都有看肚子造型決定性別這檔事)
我得肯亞同事則說:一定是女生拉! 你看你每天都容光滿面,愈來愈漂亮~
澳洲副主廚得太太跟我差不多時間懷孕,他問我:你為什麼不想知到性別?這樣你怎麼取名字?買東西?
他自己已經有兩個小男孩了,非常希望這一胎是女生,現在正在滿懷期待等待開獎中

名字取兩個就好啦~ 反正不是男生就是女生.衣服就買白色/藍色/綠色/黃色....總之只要不要粉紅色都可以嘛!

我懷孕前很想很想生女孩子.覺得好可愛喔~小裙子小洋裝,連名字都早早取好了! MARK只剩middle name的命名權利
懷了孕後覺得男生女生都很好~健康就好. 而且心理偷偷有種直覺: 是個小男生~(一說是小男生,肚子裡的寶寶就踢一下:D)
Mark倒是覺得是女生, 我猜他是跟我們德國朋友的女兒Malina培養出深厚感情, 想要會會他上輩子的情人

Malina

之前都沒拍什麼照片,趁今天星期天,我趕忙叫MARK幫我照幾張大肚照,你們來猜猜看是男生女生吧?

PS.不准說我變胖! 我是懷孕了不是變胖啦!!!

17 weeks +4 days

旁邊是我們婚禮收到的葡萄樹,冬天葉子掉光光,現在長得超好的!

null

跟你說肚子很大吧?!



正面看起來好一點,對吧? 順便看一下我的小番茄長得多好? 等等摘兩顆紅的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