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週+6天

今天早上其實心情有一點烏鴉鴉的,不為什麼,就因為我發現我幹了一件超級無敵蠢事,一定會被Mark罵到臭頭.直到下午四點的現在還沒有勇氣對他承認 >< 心底偷偷希望他忘了這件事阿...

出門時,馬克問我:之前我買工作鞋的收據你放到哪裡去了? 我可以拿去公司請款.
我還信心滿滿的跟他說,不是在我皮夾裡,就是在車子的抽屜裡,待會上車我找給你

等到車上時,抽屜裡什麼都有就是沒有收據,好吧~打開皮夾一看:空空如也!! 一張收據也沒有~~ (平常我皮夾裡鈔票沒幾張,可是收據之類有的沒得都一大堆,亂得很!)
我呆了一下,想說:慘了!! 上星期有一天很累,突然對皮夾裡那亂糟糟一堆紙片覺得很厭煩,一時也沒想太多,稍稍看了一下多是超市的收據,就很闊氣得全都丟到垃圾桶裡了(我一般都會一張一張檢查的阿!那天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對了?!)
然後,在我把皮夾裡每個夾層都翻過之後,發現不但馬克的收據找不到,我之前買的樂透獎卷也不見了,大概被我一併丟到垃圾桶裡拉 ><

我猜肚子裡的寶貝一定講:就算我有天大的好運讓你中獎,有什麼用? 你這個糊塗媽媽連還沒開獎的獎卷都丟垃圾桶了!
(心中OS:還好沒跟馬克提起我有買獎卷的事,要不然我大概死定了!當初是為了怕他說我亂花錢,想說有中獎在跟他說的.沒有就算了~還好還好:P)
唉...沒那個偏財運中獎也就算了,可是自己把錢往外送, 沒收據馬克的工作鞋肯定是請不到款了. 我真是豬頭阿!

更別說昨天,我們才花了一大筆錢買孕婦裝
這邊像kmart.Target這種平民服飾,不是沒有孕婦裝,就是只有幾件醜醜的布袋還有很蠢的褲子
醜到連我這個沒有品味的人都看不下去了,更別說買來穿了

馬克上網找到在subi專賣孕婦裝的店,下午特地去看,果真滿屋子都是孕婦裝,而且終於有漂漂亮亮的衣服了
Subi是雅痞出沒地,當然價錢也就非常的不平易近人,店員非常的nice,價錢非常的不nice

試穿時,我有被自己嚇到,穿起合身飄溢的孕婦裝,我看起來真的超級像孕婦的拉!(不是本來就是嗎?)
平常穿長版一點的上衣加長褲,我自以為只有大肚子,其他地方看起來還好
沒想到一穿起孕婦裝,果真是孕味十足.好...一個大肚子的孕婦阿~
可是,我才將近五個月,孕程還沒過一半耶~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而且我最討厭花大錢買衣服了(我知道我是奇怪的女生拉!)
我寧可花錢去買機票也不要花這麼多錢買衣服
馬克付錢付得很爽快,一直跟我吵要多買幾件,他一直拿,我就一直放回去,用中文跟他說: 很貴耶! 下次在買啦!
歐洲人習慣性穿衣服穿得好看阿! 他一直很希望我多買幾件好看衣服.
最後只買了一件洋裝,一件裙子,一件上衣,我偷偷用中文跟你說這樣花了多少錢:七千五百塊台幣! 就算是澳幣來算也是貴翻了!
我們家那老爺眉頭不皺一下,不懂為什麼明明是買衣服給我,我意見這麼多,應該要高興才對阿,還一臉擔憂(他要是之道我在部落格抱怨這件事,一定又會來念我)
我實在是捨不得阿...你知道我如果多加各一百塊澳幣,可以買峇里島來回機票了耶! 不過就區區幾件衣服!!

馬克是個很節省的人,所以像我把那個收據弄丟,可以拿回來的錢飛掉.他會很生氣. 可是像買衣服給我這種事,他挑時又從來不看價錢.我真的不懂耶!

好啦~抱怨完關於錢的事

這週小寶貝的胎動很明顯囉! 是很明顯的ㄧ踢一踢,覺得肚子裡會有小小的凸一塊的感覺,很好玩! 非常不給他阿爸面子.每次我只要拉馬克的手來摸,胎動就會停下來.馬克總是滿臉期待又失望
吃過飯,睡覺前會特別明顯.很有趣!

中午時得知一個超級好消息!讓我完全一掃早上的陰霾 (自己實在太蠢了,不知道可不可以怪罪baby brain~)
我一個在台灣的好朋友也懷孕了!!! 這可是期待已久了寶貝阿~ 一定是我偷偷寄去的好孕棉有用(我還有很多唷!歡迎索取)
真是超。級。替。她。高。興。的拉!!!!!

我們家寶貝明年會有好多伴耶~ 媽媽懷孕時也有好多朋友可以一起聊聊懷孕辛苦. 還分布世界好幾洲.不管白天夜晚失眠與否都找得到人大啖媽媽經
真的是好幸運阿!!

我都可以想像以後回台灣好幾台娃娃車並行得有趣畫面了!

下個星期ㄧ要去做第二次超音波(高層次超音波),終於可以看到寶貝長什麼樣了~ 希望我肚子大是像馬克說的:裡面有歐洲size的baby阿~而不要都是胖在媽媽身上

(補述- Mark在今天晚上終於第一次感受到強勁胎動,值得記錄一下,我們睡錢通常都會躺在床上抱一抱聊聊天才睡,我昨天才一躺下來就感受到小寶被踢得可用力了!拉過MARK的手來貼在肚子上,沒過一分鐘.寶貝很配合的用力的踢了他爸爸一下.很用力喔~連我都嚇了一跳!然後就東踢踢西踢踢個不停,是那種肚皮會彈起來一下的那種踢法.不曉得新手爸爸有沒有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