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周, 跟之前最大的不一樣就是: 胎動超級無敵活躍!

mini Vos想來跟他爸爸一樣,打從娘胎就是個好動的小傢伙! (根據我婆婆的證詞,Mark在他媽肚裡時就是天天動個不停)
就我媽的說法:你跟Mark都這麼活潑愛玩,小孩當然一定很活潑的啦~

以前感受的胎動真的就像英文講的baby kick.我覺得小寶貝在裡面或踢或踹,反正就是ㄧ個單點突起的感受
有時輕有時重,不過確實像被踢了一腳的感覺~

現在卻不僅僅是踢腿伸腳,我還常常覺得小寶貝在裡面轉身大迴旋
三不五時會有一股圓圓的力量沿著肚皮緩緩的鼓起又不見,通常都不只一下,不曉得那到底是寶貝的頭還是屁股勒?
白天,胎動頻率比較少,大約9點多,上課上到一半,會給踢我一兩下,告訴我他醒了. 中午有時候會很明顯的好幾下,特別是我肚子餓的時候,八成提醒我該吃飯了
下午就要看是上什麼課,法律課,動的次數很明顯,會計課就還好,可能不想干擾我按計算機
晚上吃完飯,在我看書,上網或看電視的時候.胎動就會很頻繁,而且不是像白天是偶而踢個一兩下,晚上都是連續十幾下的大幅度運動,感覺他又是踢又是翻滾又伸展似的,我每次都很好奇.他倒底在裡面做什麼呢?是怎麼樣的姿勢才會形成這樣的胎動阿?
一開始我還非常興奮,現在已經可以忽略那個胎動,繼續寫我的功課或是打我的網誌了
有時上班上到一半,正在忙,小傢伙在裡面也跟著很忙的樣子動個不停,非常好玩
要不然就是Mark開車開到一半,會聽到我突然"噢!"的ㄧ聲~ 他會嚇到問我怎麼了? 我就笑笑跟他說:baby 剛剛踹了我一腳!
最最明顯就是晚上睡覺前躺下來時,我猜大概是我躺平了,他在子宮裡空間就大的關係. 通常都會有好幾分鐘的伸展運動,批啦啪啦動個不停.我每次都忍不住笑起來,心裡偷偷問: 你是在忙什麼?
好一陣子後,才會安靜下來,有時我如果太累了~跟寶貝說聲晚安,在他還在動來動去的時候,我就睡著了~

Kathleen跟Nils星期天帶Malina來拜訪我們,其實是送她的爸媽去機場,順便過來還我們蛋糕盤子跟刀子之類的

Malina好可愛喔~ 吃我做的蘋果派吃得津津有味,還允手指勒~

null

我們的葡萄樹像在跟我的肚子比賽一樣,拼命長



手上抱一個,肚子裡還有一個

因為醫生警告我要注意體重,所以Mark帶我回我們結婚的那個花園散步,春天來了~ 花園很漂亮

null

大肚婆彎腰裝小肚照

正面照! (我的雙下巴好嚴重~ Mark:你一直都有雙下巴,不要怪罪給懷孕)

null

準備好了嗎? ~肚子真的很大喔~ 不要被嚇到!
側面!



再來一張~

null

我要說的是: 雖然我肚子很大,可是我很確定裡面只有一個啦!

看多了大肚婆,換個口味,Mark剛刮過鬍子,還挺帥的,可惜Malina不領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