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安排要去照超音波, 因為上次34W+4D時照的超音波顯示,寶寶預估重量"只有"2260g,以西澳人的數據來說中間偏小,超音波師跟我說不用擔心.可是下次產檢我的醫生看著超音波師傳來的報告,東看看西看看,她有點擔心,叫我過兩個禮拜再去照一次超音波,如果寶寶還是沒有長大,那可能要早點把寶寶催生.出來再來養大

把我嚇了一跳!我想說,我跟其他在台灣的媽媽們比過數據,這樣的體重並不算太小阿~有這麼嚴重嘛?
不過還是乖乖的預約了超音波檢查 (又要多花一百多澳幣><),Mark要上班他第一次沒辦法陪我去,他還說:妳可別偷偷的問性別喔!
呵呵!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我都已經等這麼久了,有差最後這幾天?幾個禮拜?我真的不在乎是男生女生,對我來說,男生女生都好!健康就好!反正不是男生就是女生,我比較好奇小孩長什麼樣? 更何況,在不久的將來就有未知的極端疼痛等著我去體驗,當然要留一點驚喜在後面,好讓我痛也要痛得直得阿!

不過今天這超音波,做得還真是簡潔.因為小孩已經很大了,所以螢幕上看不出個所以然~胎頭下降得很徹底(寶寶的頭根本就是抵著我的子宮頸!),所以什麼都照不到.連頭圍都量不出來~太下面了!更何況是寶寶的臉,根本就看不到阿~~~超音波師還安慰我,這個姿勢雖然看不到寶寶的臉,可是對妳來說可是超級適合生產的呢! 要妳選當然好生比較重要阿!兩個超音波師,東量量西測測,因為量不到頭圍的數據,好像只好用其他方法推算,寶寶應該有3100g囉! 應該沒有過小的問題了!等星期二產檢,再看看我的醫生怎麼說~

照完超音波,拿著朋友送我的電影票(現在大肚子再不看,等小孩出來就真得不用看了),準備一個人去看電影, 剛好照超音波的地方,跟電影院很近.我年輕的時候阿....最喜歡一個人看電影, 不用應酬不用講話不用照顧其他人的想法, 愛哭愛笑都隨我,還可以脫鞋把腳翹到椅子上.在四部都沒聽過的電影裡選了這一部: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

整各廳只有我跟兩位中年媽媽,他們兩個坐最後一排,我往前坐一點點,前面都沒人~感覺好像我一個人把電影院包了! 超酷的!

電影是有關911的,好看~中間有一點點悶,可是結局非常之棒,那個轉折點,我很喜歡那個轉折後的結局鋪陳~小男孩很會演.連不喜歡大城市的我,看完電影後都覺得,也許一輩子應該要去紐約中央公園看一次.

看電影的過程,激動配樂時,小傢伙在我肚子裡跟著手舞足蹈.我感動流淚時,小傢伙也輕輕揮動手腳安慰我.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空蕩蕩的影廳,巨大的螢幕,我似一個人在感受電影的能量,隨哭隨笑隨感動隨哀傷.可是肚裡那波動的小手小腳又讓我確確實實的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有一個小小人在陪著我看電影呢! 跟著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體驗電影的情緒~ 言語筆墨難以形容,這真是最最奇妙的感受~

我即將要當媽媽了!一個人看電影的享受也許好幾年都不會再有, 可是, 我想我會跟我肚裡的小小人一起分享這世界其他的各種美好體驗! (也會跟他爸爸一起分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