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1 2004.07.06

參加一日遊,
不同於Ko Tao的九人小團,這次是30幾人的大團
不過很開心喔,因為後背的曬傷,
一開始就不顧顏面的躲進駕駛室,
駕駛是各健壯的老伯伯,他人超好,
本來下定決心今天不浮潛了,沒想到每次看到湛藍的海水就忍不住又跟著跳下去,
(除了第一次跟最後一次,第一次是因為有水母群,嚇得大家在噗通跳下水後,又慌忙逃上船
^^,最後一次則是累了,在船上懶懶的看夕陽..)
明天背傷大概會痛死吧!
Phi Phi島周邊的小島風景實在是很美,連攝影都無法留存的壯觀。
山、岩 的鋒利,被海水的無邊無際給柔和化了
映入眼簾,就是山水,沒別的。
至於水底,景色比Ko Tao差多了,
水質沒有比較清澈,魚則少了很多很多
只是駕駛伯伯很好心,在monkey bay時
他抓著我的手臂,想要帶我去岸邊看猴子
想當然爾,我這種游泳技術怎麼可能游得到?
不過卻因此看了不少海底景色,而且不怕浮潛了~

Maya bay --- "The Beach"那個海灘
沒有電影中美,或許是因為其他的景色也很美,
相形之下就沒什麼了~

吃完中餐的那個bay,水藍得很特殊,
清澈見底,卻又想藍綠混合著淡淡牛奶色、很漂亮
會講英文的船員跑過來叫我等一下再下水,
船駕駛要帶我去浮潛
結果...他真的帶我游到岸上!
白沙像雪一樣,細緻而閃亮
這個遺世而獨立的沙灘
有幾個西方人搭帳棚,遠處則有小木屋,不曉得是不是GH?

樹枝散落潔白沙灘
好美的構圖
可惜沒帶相機,真的很美...
雖然這次旅行到目前為止,尚未有驗遇
不過,泰國人都對我超好的
大概因為我黑的像本地人吧?

晚上,遇到昨天幫我付晚餐錢的男生,(★附錄一)
追著把錢還他,他很好,一直不願意拿我的錢
只說:you deserve.
我卻陡得害羞了
沒講幾句就落跑,又偷偷跟在他身後,好奇他說他說他住的地方在山的另一邊
天快黑了,遇到的人都跟我說not far
可是怎麼爬不完阿?

一個轉身,摒息...好美....
隱約的夕陽,抹紅一落白雲
俯視Ko phi phi,才發現,這麼美...

巨岩塊上已有不少人
每個人都靜止的欣賞這美景
真的美,為了這景色,
專程跑來PhiPhi島,就值得了

拍完整整16mb
除了像機的聲音,就是讚嘆聲
明天,在離開前,一定要再來一次

---------------------------------------------------------------------------------------

★附錄一
OK,剛剛出現一件怪事,為了看friends,不小心進了一家義大利餐廳
(老闆是外國人>"<)
只好點了貴貴的義大利麵..140B(我一個晚上才住100B耶)
隔壁坐了一個男生,只有禮貌性的交談幾句
因為不曉得怎麼繼續,就專心看friends
加上有英文字幕,看得懂耶!好好笑喔~
最後,他吃完了,付帳,坐了一下就跟我說byebye了
我則繼續把那集看完,要結帳時:
『the guy paid already.』What??
不曉得是店家不小心算錯錢,還是他自己也沒注意到or故意的?
他幫我付了晚餐錢,
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希望明天晚上能再遇到他,把錢還他..
這樣怪怪的拉
不曉得能不能遇到 2007.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