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Mark 去教潛水
(希望他的老闆繼續把年輕金髮辣妹留給自己教,微禿大肚老頭就交給我們家MARK吧!)

應該是我難得可以早點睡的夜晚
卻又捨不得睡
剛剛旅遊生活頻道在介紹艾非爾鐵塔
勾起了我很多回憶

來分享一下我的巴黎行腳吧!



拜訪艾非爾鐵塔那天完全是意料外
早上起來,窗外昏暗,好似下著雨
斷定今天一整天都會是這樣
我們決定,好,今天是博物館日
天氣不好就趁機把幾個大博物館參觀一下
不必要跟暖氣過不去嘛!
(所以我斷定既然一整天都會在室內,就可以穿裙子囉!__最最錯誤的決定!!)


吃完旅館提供的早餐
(法國麵包好好吃喔!配上一杯熱呼呼的熱可可~)
走出門外,倒抽一口氣
好冷!!!
又是冰霜又是細雪在風中刮向我的面頰
我們直接往羅浮宮出發

【羅浮宮我下次在介紹,總而言之,我們在逛羅浮宮時,外面突然就出了大太陽,身在宮內暖氣圍繞之下,會給人一種外面的陽光一定更溫暖的錯覺,然後你就看到兩個人,放著館內一大堆偉大的畫作雕塑不看,擠在窗邊望著金色的陽光灑滿廣場、草地....偷偷跟對方說:好想出去喔~~ (好吧!我承認我們兩個都不是文藝氣質青年,我們是愛趴趴走的一介草民)】

當下決定,下午我們就去艾非爾鐵塔看日落
這麼好的天氣,乾乾淨淨的天空,不去太可惜了





可是,不要錯估歐洲的冬天
真是@#$% 的冷~
即便是在陽光下。
還是冷的要命


在羅浮宮外的公園吃午餐
逆光,所以臉皺的亂七八糟 :P
而且,看我的手插在口袋裡不拿出來就知道
很冷~~~

【因為我們很窮,所以我們都自己去超市買 麵包/可頌+起司+牛奶/果汁 當午餐吃。其實,還滿好吃的耶!
  法國的起司針不是蓋的,種類之多,每天換一種都很好吃。】

散步度過整個公園
有韓國小孩在表演武術
散落專門的日光浴椅子
傾斜的角度,可以讓你舒服的在陽光下睡著 (夏天的時後拉)




再過去就是埃及方尖碑
空曠的公園
三三兩兩的情侶在陽光下散步
很簡單的幸福美好

聽不懂的秘密笑語,看得懂得幸福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