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親愛的朋友們,
 
我現在人在大陸,遇上了一點點小小的麻煩
 
因為我之前是在澳洲perth時申請的台胞證
而中國的海外使館.不發台胞證.所以他們給我了一本'' 旅行證''
我基本上沒有在入境時遇到任何問題.
 
可是阿.現在問題來了..
我已經買了香港台北的來回機票.準備過年的時候回台灣
 
中國大陸的入出境管理處公安,跟我說: 沒問題` 拿旅行證可以進入香港..只是不確定可以停留幾天
我再問香港的入出境管理部門.他們跟我說....
~~~不行不行...如果我拿台灣護照.那們我需要香港簽證.如果我有台胞證.那我可以停留香港7天免簽....可是如果我拿得是 ''中國旅行證''
 那麼我需要申請 ''香港入境許可''
 
所以我需要一各在大陸的固定地址.才有辦法申請這各''香港入境許可''
因為申請過程需要2--6各星期
所以他們在通過之後才可以把''香港入境許可'' 寄給我
 
(如果進不了香港..我就飛不回台灣了)
 
請問一下各位好朋友們
有沒有任何親朋好友在大陸長期工作/定居.且居住地點靠近廣東.深釧.香港附近?
可以幫我們依各忙收這各''香港入境許可''. 我再去找他們拿?
謝謝喔...
或者是.有沒有人知道怎麼在大陸申請台胞證?(人在大陸的情況下?) OR我人不在台灣可以請人帶申請台胞證再寄過來大陸媽?
 
 
謝謝各位的幫忙
 
若有辦法可以幫我.請聯繫 : apple0623@gmail.com
 
芝蘋. 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