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牛仔之吻


上個禮拜還滿開心的

先是找到了工作 :) 而且5/5才要報到
代表我至少有一個禮拜可以消遙

先來講一個題外的
MARK現在正在我耳邊大聲的唱 五月天的戀愛ING
他爸媽昨天出發去瑞士度假
家裡剩他一個在家
(現在他換成孫燕姿的第一天了~~救命喔~荷蘭板)
所以他樂得哩~家裡沒大人~就剩他當家
他得自己煮晚餐~ (自認是大廚~愛煮得很)
他今天很爽快的煮了紅酒燉牛肉
然後阿~~我猜他大概到了一整瓶紅酒進去吧
因為現在台灣半夜2點半。荷蘭晚上8點半
他醉了嘛 (不止是微醺)
一個人在家唱歌跳舞

現在又換成唱周杰倫的牛仔很忙
還跟著叫來叫去。還問我為什麼MV裡有荷蘭裝扮的女生出現?荷蘭又沒有牛仔
當初不應該帶他去KTV的。現在整個給他上癮

還會用YOUTUBE自己蒐尋這些中文歌

我太佩服他了~

好!回到正題

這禮拜找到工作。也有去運動
甚至打電話到澳洲移民局問清楚好幾個問題 

雖然我還是在變胖中 >< 該認真減肥了

書有念一點點.不很多~~不過好過上個禮拜

運動不夠多次~下禮拜要加強

這個星期五去了一個有live music 的bar .跟好友have a pretty good night.:)

除了我把電腦有一點點燒壞...其他一切都不錯

繼續加油囉!




沒有MARK煮飯的照片~來一張在露營區的BBQ充當一下好了



這是他當天煮的.烤馬鈴薯+漢堡排+高麗菜+炒洋蔥 =其實還不錯吃 :)



看我多開心可以不用自己煮阿~

照片地點 :South-East WA .Wave Rock 波浪岩 裡唯一的Caravan Park.當天冷到4C
竟然說室內的廚房還沒蓋好.只能在室外的BBQ煮...超冷的拉~



This is Wave Ro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