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覺得, 只能活一次, 所以要活得快樂,才不枉此生.
不是不相信下輩子.而是即便有下輩子.我也不記得.何必自生煩惱
相信對人好的.也會被全世界好好對待.對人不好的.總是有各種方式會得到回報的

最近一直在整理照片
重新把worldtrip的照片裝訂在新的相本.準備用之代替婚紗照.讓大家吃飯之餘有東西可以翻翻看看.以免太無聊~
找喜歡的照片出來作邀請卡
然後還要把我們這五年從最初認識的開始到現在的照片,挑一些出來做powerpoint,一樣以免到時候大家吃飯冷場
(全部這些動作都才進行了25%不到.所以到時候如果生不出來.也請不要太失望)

把所有的照片一再review.
等於把所有的回憶再翻出來曬.每一個去過的地方.當時發生的好笑的.氣憤的.甜蜜的的各種小故事
然後就發現.這幾年~過得很精彩阿!
很為自己驕傲,發現以後可以拿來跟minis說.你看~~我們以前去過這麼多地方喔
(光看那一排LP一整片藍色一本一本排過去.就覺得很驕傲)

這幾年去過很多地方.我跟Mark用來記事的方法都變成旅遊的地點
常常的對話都會變成: 我們什麼時候去Paris的?...那是你第二次來荷蘭,恩...2005年初
要不然就是: 我們去阿里山是我第幾次去台灣的時候??

mark媽媽剛剛拿雜誌再介紹越南的文章跟照片給我看
裡面每張照片我們都去過,很多地方我們甚至有一模一樣的照片,只不過主角換成我罷了
看著就又想起很多回憶.我們在哪裡迷了路,哪裡預見了哪些人.哪裡吃了超好吃的湯麵(通常有關吃的回憶都是我在記得的:P)

說真的.
回想起來...一點都不後悔這幾年
遠距離戀愛也許辛苦,可是Mark值得
四處遠遊也許沒存到錢.可是這麼多共同的回憶,值得
決定移民到澳洲.一切空白重新開始,所有的文件往來很辛苦
可是Perth值得,我們可以在一起有自己的家,一切都值得

所以.真的叫我在選一次,我還是會選一樣的路
因為Mark值得,因為這幾年的回憶值得,因為我實在覺得自己把人生過得精采沒有遺憾
當然沒辦法再選一次,所以好險沒有遺憾.

在得之通過澳洲移民後,我們因為mark的簽證問題到香港做了一趟visa run
(早就買好的機票,要是知道澳洲會這麼順利通過,就不用白跑這一趟了)
第二次去香港實在沒地方可以去.我們無聊散步到黃大仙廟去走走
首先被嚇到的是煙霧瀰漫.怎麼會有哪麼多的香.那麼多的信徒?
最讓我意外的是:怎麼會有那麼多的願望??

當時剛收到澳洲移民通過通知.我們心中的那塊大石頭解除
我和Mark手牽手.面面相覷.我們真的很滿足,沒有願好許.沒有事要求.
也許是我們的慾望太低,也許是我們的野心太小
也許我們真的是很快樂我們可以在一起.

我真的對現狀很滿足.很喜歡我自己的人生.
知道未來還會有許多挑戰
但是是我自己選的地方.一定會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