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收到一束玫瑰花

是我們
在一起的五周年紀念日
 

Mark 從來沒送過我花, 除了有一次在越南北部原住民小鎮SAPA,他打賭打輸了~ 
不得不買一朵花送我外,(還外加很不以為然的語氣: 你要哪一朵?)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他送的花
很意外~一點點感動 (不送花的概念不可取~不過就是因為之前堅持不送花~突然送花時的驚喜倒是加倍的:D)

 

這幾天我們睡前的悄悄話,不小心提到這個話題,兩個人總會不約而同的發出一聲怪叫: EEEEWWWW~~~ Five Years !然後嘆口氣~互相訴說其中發生的各種糗事
然後就是講不完的許許多多回憶跟趣事 

五年耶~ 說短,這幾年也還真經歷過很多故事跟拜訪了很多地方, 其實一點也不短
說長也不長, 我身邊幾對已經結婚的好友~他們都在一起遠遠超過這個年數
如果老天對我夠好~讓我可以陪Mark五十年 或者幸運的話,更久一點. 五年~已經過了十分之一

這五年
真的經過很多困難,很多考驗
所以現在可以這樣甜蜜的在一起
每一天都是滿滿的感謝

五周年

鮮花
燭光晚餐
加上說不完的情話

希望我們下一個五年,也可以過得這麼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