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
Mark不曉得怎麼搞的背痛
睡到半夜/凌晨...他突然間痛醒就怎麼都睡不著了
怎麼躺都不對.痛到罵髒話.還是痛..沒辦法睡
我模模糊糊的被他吵醒.心疼他沒辦法睡.心疼他背痛
起身找藥膏,坐起身來緩緩的幫他按摩,
手掌一圈一圈的緩緩揉著他的肌肉
希望他覺得好一點
過了不知多久
他終於覺得舒服一點了
躺回床上.
側身向我
手臂環著我
右腿曲在我的腿下,
左腿壓在我的腿上,
這是唯一一個姿勢,
讓他的背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
這是唯一一個姿勢,
他終於均勻的呼吸,可以入睡

這下換了我睡不著
雙腳被夾住.我的身體不再平坦
我沒辦法睡.
偷偷換了枕頭代替我的腿
這個傢伙睡夢中也知道被掉包了
還是把枕頭踢掉,又恢復原來的睡姿
睡得香香的

好吧~
如果非我不可取代的話
給你睡
我就不睡了

醒著聽你均勻的呼吸
相較於之前痛得大呼小叫
我希望你睡得好

就這樣直到聽見清晨的鳥叫
我也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幸好這天不用上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