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的新家,比上一個租屋處小一點點
 可是房租便宜的多,而且周朝環境也比較宜人

 兩扇窗的是我們的臥房.躺在床上向外望是一片綠色的廣場
 . 一扇窗的事客房/書房/儲藏室??(目前尚未整理完成的情況下,稱雜物室一點也不為過)

 

這是我們的前門. 至少這是我認為的前門

因為門打開進去就是接客廳.所以我理所當然認為這是前門

可是我們還有另外一個門, 我口中的後門, 是MARK認為的前門
因為那個門外有貼我們的unit 門牌. 所以他說那個才是前門
但那個門一開就是我的洗衣間, 我怎麼看都不覺得是前門阿~~

  


我們家外面的大草坪 ~~
我每天進出家們看見這一片綠,心情都會很好
周末跟傍晚都會青少年來踢足球.年輕爸媽帶小孩散步
隔壁是一所小學.所以每天早上8:30 照片裡所見的這副景象就會停滿了大大小小的轎車休旅車
全部都是送小孩來上學的.下午3:30,同樣的車滿為患又會出現一次.是來接小孩放學的
說真的~~  看了之後.我的確因此暗暗告訴自己: 該是要認真學開車的時候了!!

PS. 我的白色捷安特腳踏車!! :D 當初剛搬來澳洲為了讓不會開車的我不像沒有腳一樣
        所以MARK買了一台腳踏車給我. 我只有兩個要求: 1) 一定要是捷安特 2) 我要白色的 

        找到這台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形象.超開心的拉~ 愛用國貨是一定要的!

 

  
 

Mark的小小菜園~ 最右邊是結實累累的青椒
高高的那一棵是小辣椒
地上那一盆是洋香菜(長得超好)還有薄荷(一天到晚被毛毛蟲吃得一口不剩,然後又不屈不撓的繼續長新葉子)
照完照片隔天又去買了小番茄跟羅勒回來種
因為新家陽光充足~ 植物都長得超級無敵好. 我跟MARK看那們一瞑大一吋,都很有成就感~
MARK下班回來老愛問: how is my baby?? 就馬上去看又多了幾支辣椒或是幾顆青椒跟小番茄


  

 這麼漂亮的藝術品就活生生的長在自己的盆景裡, 當然每看一次心情就清爽愉悅一分



 新家陽光充足,本來綠了5個禮拜的青椒, 才搬來一個禮拜,全部變成漂亮的紅橙色
 小小的,像玩具一樣. 捨不得煮來吃

這邊租房子很麻煩
是完全不准在牆上釘釘子或留下一點痕跡 (我們搬離舊家前還去買油漆把牆上有一點點擦傷的地方都重新補漆哩)
所以我們之前租的地方都沒有掛畫或是照片.因為沒有釘子

新家的房東超級無敵好
他自己老早就在客廳.房間的牆面釘了好多釘子給我們掛畫
他還跟我們說,如果想要多釘在其他的地方,盡管跟他說,他會來幫我們釘

所以我們終於可以把2006年在印尼買的蠟染畫給掛起來
這蠟染畫可是從印尼跟我們到澳洲來,又被寄回荷蘭.最後又飛來澳洲跟我們會合

      
  
 

我們自己去買木料, Mark正在給蠟染畫作框 (背景因為還沒整理好,還滿亂的~包含包含)
做好了掛在牆上跟我們的沙發正好互相輝映



客廳一角, 房東前天來替我們裝新冷氣(不得不說真是遇到好房東了)
所以目前照片中的左上角已經多了一台冷氣.像餐廳用的那種.長型的.主機架設在屋子外面
據冷氣工人告訴我,窗型冷氣在澳洲很少見,因為太舊了.只有老房子才看得到 (我有這麼老了嗎?)

剩下的部分等我明天家裡整理乾淨再來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