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MARK的作息很固定
特別是之前我還在上學時
反正一到五就是排滿滿~
MARK白天上班晚上去健身房
我呢~除了上課時間之外就是在上班
周末是我們唯一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時候
我通常都是安排星期六上晚班.
早上睡晚晚起床之後.做麵包.洗衣服
然後一起去周末蔬果市場做一周shopping
一到市場,我跟MARK也很有默契,兩人分頭各拿一個籃子
他挑水果,我買蔬菜,一般來說20分鐘可以結束
在順路開車去超市買牛奶,肉類及家用消耗品
然後回家吃午飯,MARK載我去上班,他回家打PS3 (他應該很享受沒有我撈叨的夜晚)

星期天才是重點
我跟MARK都是愛趴趴走的人
星期天一定要開車出去晃一晃.看看綠色的森林.藍色的天空
要不然會覺得都沒有休息到 


我們通常都是去perth周遭的國家公園 
(我們車窗上已有一個國家公園一年份通行證的貼紙,省去每次都要買票的麻煩)
可是這幾個禮拜我學校考試很多,又常常需要加班(餐廳人手不足.度假的度假.生病的生病)
所以常常星期天我不是埋在書裡就是要上班

可是.不出去透透氣我實在很受不了
這時我就會跟MARK說我們去海邊兜風吧~
perth天氣好~隨時隨地都有漂亮到不行的藍天

而海邊離我們家開車只要15分鐘
沿著海岸線開~視野無限寬廣.心情也隨之舒暢! 


     

這樣的海天一色~~離家只有15分鐘~ 還有什麼好奢求的?? 我真是太幸福了~


 
 
我們現在澳洲這裡可是冬天中的冬天唷~ 氣溫是2~15度~可是,衝浪的人還是繼續衝浪~ 多享受人生阿~


好不容易終於考完試,
這個私人動物園我們想去很久了~
mark的同事介紹給我們的,開車得開一個多小時~
可是很很很值得

一進門~還沒搞清楚東西南北~ 熱情的售票阿嬤就把蛇往我身上擺 !
請看~今年冬天的最新流行!!! 涼颼颼蛇皮圍巾!!
 
 


相信我,Mark心裡其實很 "挫".........

 



那隻粉紅色的!!!他咬我!!!!

接下來都是瞬間發生的 ----------------------------------------------------------------------------------------
 
 
 


無限好奇的表情????



原來我看錯邊~鴕鳥出現



鴕鳥先生,你.......靠得有點太近了唷!

  
 
 
 


驚嚇!!!


 麥夠過來阿~~~

而MARK就是拿著相機一直笑一直笑 =.= 



這些南美洲來的駱馬~超可愛~毛超軟~~

其實很多地方都可以直接進去餵袋鼠/鹿/羊
可是因為有很多EMU(很像鴕鳥的動物)走來走去~他們很大隻,我很沒膽~只敢在圍欄外餵牠們

不過還是很好玩~~~

這就是我們的周末~四處趴趴走....

照片請參照: http://picasaweb.google.com/markvo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