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know, The best thing you can have is stay at home alone and watch the movie you love,

前兩天,我看了"托斯卡尼艷陽下" Under the Tuscan Sun
今天. 剛剛才看完 "The Holidays"
更不要說我最愛的電影"Love Actually"

我喜歡這一類的電影. 看時會掉眼淚,會嘴角上揚,會心有戚戚焉. and feel LOVE

所有的愛情,至少我的愛情
是從意外的相遇開始的

你是先遇見了"他",先愛上了他的說話時認真的表情.
先從他眼裡看見自己怦然心動
然後才開始認識他. 愛他本來的樣子,愛他的優點.接受他的缺點

人生,從來就不容易 
要賺錢付房租.有想到的東西可能買不起.
愛的人不愛你.愛你的人你不愛

可是,只要遇到那個"對的人"
那個你愛他,他也愛你
The one, you feel that "you are my everything"
由衷的感謝上天讓你們相遇的人

那麼,所有在人生旅途上的困難
都有個人陪你一起面對
人生旅途上的喜樂,也有人陪你分享
所有的經歷,都會變成體驗
成為照片.那個老了以後一起回味的畫面

看這樣的電影
總會讓我想起我跟Mark 6年前在柬埔寨/寮國邊界的相遇
想起來總是甜甜的笑
因為我們的認識是一連串搞笑的巧合跟故事
好笑歸好笑. 心裡泛起的甜唷~ 
那是人生美麗的青春裡豐豐富富的一個篇章

那時不懂,青春氣盛,以為人生總會這麼有趣
現在有了一點年紀,則衷心感謝上天
讓我在那麼年輕就遇見了我的那個人

讓我有機會跟他一起環遊世界.體驗人生
然後現在我們要一起規劃未來的人生 together~

親愛的爸爸媽媽跟朋友們

我們要結婚了~ 我Apple跟Mark (沒錯,自始至終都是同一個人)

明年 (2011) 3月12號 
我們要在這個我們選擇一起生活的城市 Perth (Australia)
舉辦婚禮, 

如果你人在Perth歡迎你來參加
如果你人不在Perth , 希望你給我們祝福

我們一定會接收得到的

because Love is everywhere!!




 2004 , 夏天 我們相遇相愛在Laos 寮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