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麼忙??? 

 從歐洲度假回來,我就一直想寫東西 
 寫馬德里有多好玩,寫蘇格蘭有多漂亮又有多冷 
 寫我剛剛學會做的Apple tar tartin (反轉蘋果塔)-->今天早上趁工作閒暇,做了一個香蕉版本分同事吃 
 或是分享看其他廚藝布落格,偷偷學做的蜂蜜辣椒芒果甜點 (我也不敢相信竟然真的很好吃!!)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時間,

 剛回到Perth,馬上開始上班 又全都是跟Mark上班時間一樣的早班 
 所以我都沒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加上同時要找房子(原先的地方租約到期,房東要收回自住) 
 一邊找房子.看房子 還要一邊裝箱打包
 等找到房子了,又要忙搬家(我從來不知道搬家這麼累人!!我也不知道我們怎麼在這一年半裡買了這麼多東西??) 
 搬完家後,還要去整理舊家好還給房東(我住那裏時都還沒把房子清得這麼乾淨!)才能把押金拿回來~ 
 中間還有一堆文件要簽名, 等東西都搬到新家了,還要開箱整理. 
 書太多,所以又得去IKEA 買新的Billy書櫃.組合.在把書擺上去 
 不過說真的~看著Lonely Planet藍藍的書皮擺成長長一列.代表著每一個我們走過的國家 還真的很有成就感 
 要不然就是看著那些我從台灣運來的書.一本一本都是不同成長時期的回憶 
 發現,這些書是我唯一重要的收藏 

 Mark也很忙,在這些瑣事裡,他要準備PADI轉SSI潛水教練的課程 
 然後我們就大大小小口角不斷 兩個人都很累,兩個人都沒有耐性. 
 曾經有一度,Mark緊緊抱著我說:為什麼我們最近一直吵架??我們不要吵了好不好? 
 (PS.因為我們平常幾乎很少很少有口角,所以這樣一直吵,元氣好傷) 
我個人把原因歸咎於我們排除上班時間都在一起的緣故 
 兩個人都沒有個人空間跟時間,沒辦法好好休息做自己的事 
 又加上搬家真的是超級無敵累人的工作  

 呼~不過我明天終於分到一天晚班!! YA!!! (大概真的沒幾個人像我一樣喜歡上晚班) 
 所以我早上到下午4點前都是空的!  
 終於可以來做我已經想很久的滷肉飯 
 今天晚上已經把五花肉先燙過,切成小小塊 明天要趁MARK不在家來炸油蔥酥 (如果被他發現我把家裡弄得都是油煙味,他會唸唸唸) 
 希望可以做成功!!
 新家中於整理的差不多了~房東感覺人很好,在我們搬來的第一天,桌上還有一束花是歡迎我們的 
 下下禮拜要來給我們裝冷氣. 東西終於整理的差不多,漸漸習慣了. 
 舊家離市區很近.家就在大馬路旁邊.很方便,也很吵 
 新家離市區稍微遠一點,可是家門前方是一大片綠地,周末會有小朋友來踢足球 很安靜,也很舒服, 
 等我把家裡都弄乾淨漂亮了~會照照片給妳們看的  

 呼呼~~把這些雜事抱怨一下,舒服多了~ 明天如果有空會把魯肉飯的照片貼上來 (如果有煮成功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