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已經很久沒寫部落格了~
實在是學校太忙.期末考試.報告一個接一個
然後工作也很忙.還是要賺錢付房租阿~


不過,好消息是: 我全部都考完了!!!!而且全部都通過了!!!
所以從今天起,我可是Qualified Cook!

扯遠了~
自從我生日那天知道自己通過了全部的考試之後
連續好幾個禮拜緊繃的心情才鬆懈下來
結果,好不容易可以好好安穩的睡一個晚上(據Mark說我前幾天晚上都睡得超緊繃的)
竟然在半夜三點醒過來~思緒清明.就再也睡不著了
不想吵醒一連幾個禮拜陪我奮鬥的Mark(我沒睡好他也不可能睡好的)
所以我就悄悄的爬起來上網,本來是要寫我自己的網誌的
沒想到在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看到一篇令我感動不已的文章
插上耳機.在凌晨聽見那樣富有感情的歌聲
我的眼淚就一直掉一直掉 
感動從心裡一波一波的擴散出來
那麼真誠的文字跟動人的歌聲
讓我很想跟這個大男生說聲謝謝
這樣讓人打從心底暖起來的感動
不是隨處都可以體驗的
所以我寫了一篇長長的留言謝謝他
謝謝他這麼棒的歌聲
謝謝他讓我們知道在這個忙碌冷漠的社會裡,
還是有真誠的好人在努力為自己的夢想築路
 
他給小熊的信裡有一句話,倒是勾起了我最近一直重複回想的一個想法
"夢想如果用社會的眼光來評價,似乎有大大小小,可是只要是夢想都很重要'"

我28歲了~
回想過去從大學畢業後的6年
跟做夢一樣
我大學時怎麼也不會想到我28歲時竟然跑來住澳洲
還愛上了一個老外
還不知不覺一步一腳印的去了20幾個國家
每次想起來~嘴角都會上揚
真的很高興我們當初真的出發實現這一趟world trip
趁我們還年輕.還天不怕地不怕的時候
每次跟Mark一起看照片,兩個人都有說不完的話
因為那麼多一起經歷的旅程跟心情
這些回憶是一輩子的
一點點後悔都沒有~再給我們選一次.我們還是會再做一次World trip

環遊世界一直是我的夢想
在念大學時.我曾經偷偷把這個念頭埋葬
因為"社會"告訴你不可能
現在.因為我告訴你~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夢想如果不邁開第一步,就永遠是"夢"+"想"
可是如果你放手去做第一步
然後一步一步克服困難/享受過程
 
"夢"+"想" -----> 回憶
酸酸甜甜成功失敗各式各樣的回憶

我現在還在實現我的夢想
世界那麼大,還有好多好多地方可以去玩
可是那對我跟Mark已經不是"夢"一夢+"想"一想
是計畫,是有信心的知道.我們一定會去的
只是什麼時候去而已

"夢"聽起來很縹緲."想"聽起來好軟弱
可是只要你依照你的夢想
一步一步走.他就變成計畫跟實踐
然後轉換成美麗的回憶
也許最後的結果跟你遠本預期的不大一樣
可是誰知道呢? 說不定遠遠比你預期得還要好
我在旅行時,最喜歡迷路(只有我拉~MARK不喜歡)
因為通常迷路時最常發現意外的風景
多好玩阿~

又扯遠了~

我只是想跟大家說,威宇的歌聲真的很好聽
而且.他正在實踐夢想的路上

如果你可以.去聽他唱歌吧~

我會嫉妒你的~
這麼棒的歌聲,你可以聽現場耶~

好吧~這就是住澳洲的壞處.><
我開始有一點點想家了

演唱會的時間地點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