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上班時和同事聊到她男友, 他說他男友今天早上從飯店大夜班下班後, 並沒有像平常一樣留在飯店員工休息室補眠.然後再來餐廳上班.
反倒是不辭辛勞的回家,僅僅睡了一個小時又要起床來餐廳上班
(他男友也是我餐廳的同事,除了在飯店的全職工作外,一星期還在餐廳上4天的班,出名的很節省也很愛賺錢.不過就是這樣人家已經買了房子了阿...我跟MARK這種愛玩咖,要有錢買房子還得等好一陣子哩~)

只因為她說了一句:沒有你陪我睡~我都睡不好. 
這樣一個貼心的舉動讓她好感動. 我看著她因為感動而起的紅暈笑臉.心底真的很為她高興.
他們這段感情走得也是曲曲折折,看她幸福,覺得放心一點.

然後我就想,如果我沒有Mark陪我睡,我睡得著嗎?
結果是我自己想不起來, 好像我睡時都有Mark在旁邊耶...
上次沒有睡在一起時是去年8月我回台灣兩個禮拜. 明明應該是開開心心回家,卻因為染上流感病毒而病懨懨的
晚上睡覺時一個人躺在舊有的房間,偷偷掉眼淚的跟Mark說: 我想你,我不知道怎麼一個人睡了.我想回家...然後哭累了睡著
不過~這應該不能算數!因為我當時生病,所以身體虛弱,心靈相對軟弱. 所以不能當作一個有效經驗.

反過來問,Mark沒有我睡得著嗎?
就講講今晚剛剛才發生的新鮮證據好了 :P (Mark如果看懂我等下寫的東西,他大慨會把我叫我整篇刪掉:P)

如果我上晚班.通常Mark來接我下班回到家大約都10點半左右,一般的流程是:
Mark先放暖暖包在微波爐加熱,然後他去洗澡,我則上網趁機喵一下FB的貼文
然後我把加熱後的暖暖包放到他那邊的棉被裡,這時他大慨快洗完了,換我去洗 

他會把咖啡機的水跟咖啡粉都先加好.隔天早上只要按下按鈕就有咖啡可以喝了~ 
之後他把我們晚上睡前的水瓶都加滿水,把暖暖包在擺在我枕頭根棉被底下幫我暖床
所以等我洗完澡回房間.他通常都開著他喜歡的紅色的夜燈在等我
接著就是親親抱抱把一整天發生好笑的生氣的光怪陸離的八卦全都說完後.
他會翻個身(他習慣趴著睡) 我們手牽著手就睡著了~ 

可是當然不是每天都是這樣,今天就是個意外

我如往常一樣在上網等待他洗澡的水聲出現
結果他竟然就刷好牙要去睡覺了!! 躺在床上跟我說: YOU have 5 mins 抱抱 time,then I am going to sleep early~
講得很高調喔~明明就是自己想要我的抱抱.
所以我只好脫衣服鑽進床上陪睡. 心想等他睡著我再來慢慢洗澡上網 :P 一個晚上都是我的時間囉! 只要把他哄睡就行了!!

結果他一講講不停,根本就沒有想睡的跡象. 該抱也抱了.該親也親了,我連歌都唱了~才安頓好他

心中暗爽的回到書房上網.也不過才看兩篇文章而已
臥房的門"咿呀"一聲開了.Mark一顆頭探過來書房看我在幹嘛
然後又走回床上跟我說 : YOU CAN 抱抱 me second time, ONLY 5 sec. then I go to sleep~
(翻白眼) 這麼高調? 要我抱就說嘛! 
所以又再一次鑽進被窩哄他睡~ 我才能起來洗澡上網寫文章

Mark平常是很重視他的頂天立地男人形象的 :) 可是每到晚上這種撒嬌時候.就像個小男生~ 好可愛喔!


所以Mark沒有我陪~倒底能不能睡? 不言而喻吧!

雙人床,兩個人睡真的很暖很舒服~親愛的朋友們,結婚沒有那麼可怕.有人陪著睡很好的 :)

PS.剛剛就是在西大煙的部落格看到好可愛的漂亮妹妹,才捨不得的一直看下去.
      還有小美馬麻的帥兒子.

然後就很無聊的跟Mark聊..不知道我們如果有小孩的話會不會這麼漂亮阿~ 這樣到底要生男生還是女生好哩 ?
Mark倒是很冷靜.Lucky you~這不是你可以決定的事,所以通通都不用煩啦~

不用捕風捉影...我沒有懷孕啦! 結婚後很努力的試了兩個月, 才知道懷孕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的事.
所以我決定放輕鬆,順~其~自~然~  太刻意對我們兩人壓力都太大囉~
可以先看看別人的小孩過過乾癮 :D  


晚安~ 我要去握我老公的手睡覺囉~

生活裡這樣一點一滴的小小幸福,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