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兩個人都睡飽飽,我正在廚房洗昨天晚上留下來的杯盤
Mark拿著水罐進來裝水準備澆灌我們的小菜園
在等水注滿的空檔,他看著我突然說: Are you really that nice to me or other people's wife are all too bitching?
我心中暗爽...問他誰的老婆很bitching? 
(不好意思喔~Mark來澳洲後,因為工作緣故,講話修辭非常的不文雅>< 請見諒!)

 他就說他一個同事B昨天來拜離職手續,老婆也跟著來.那星期五下班後大家一般都會留在公司BBQ,喝喝酒打打屁

 B正在辦公室處理各項離職文件時,B的老婆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把他的薪資單撕開,逐條逐項的細細檢查,然後又在全部同事前質問他款項是否正確

看的所有同事都搖頭,又是一個怕太太跟妻管嚴

這一點其實是因為西方人比較注重隱私,我跟MARK不會去拆對方的任何文件跟郵件,除非信封上屬名有我們雙方的名字,
即便這樣,通常MARK也會等我回家一起拆.
我不知道其他人對於夫妻間的信件怎麼處理.
可是我從小我媽就不會動我的東西,我的日記,情書(有過這種東西嗎?) 不用上鎖不用攔截郵差
是我的就是我的, 就是只有我可以動,那是一種基本的尊重.更何況拆信這種未知的喜悅,怎麼可以拱手讓人?

所以同理心,我也不會去動MARK的東西
他的信件手機Email短訊,我從來不碰也不想看.我知道所有的密碼.可是除非Mark請我找,要不然我從來沒看過,不想也不需要

而且因為我們大小事一般全跟對方說了,所以也沒什麼祕密.

我也會看MARK的薪資單,不過都是他自己拆完後我記帳歸檔時才會看一下他賺多少錢我好記帳阿
 

-------------------------------------------------------------------------------------------------------------------------------------------------------------------------------------------------------

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昨天下午我也剛剛好也有相同的感覺: Mark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老公~沒得嫌的!

Mark在跟他同事喝酒打屁的時候,我也因為剛下班在餐廳跟我的同事喝酒聊天,
(我在一個bar-restaurant上班,好處就是每一個shift結束我們都可以有一杯免費的staff drink,啤酒烈酒調酒都隨你喝拉~)
當天在場的女同事都在抱怨他們的男友/老公,從來不做家事,襪子內褲亂丟一通.回家就看電視打電動等吃飯
當天在場的男同事則在炫耀他們如何逃避做家事

我們的二廚說: 我每次煮晚餐都"故意"把廚房弄得一團亂,這樣我老婆就會受不了,所以以後晚餐他就會自己煮,不會准我進廚房~
另外一個同事M剛買了新房子,問他搬進去後要把多餘的房間出租嗎? 他說才不要哩! 我來澳洲後從來沒有自己住一間房子,老是在跟別人share,等我終於有了自己的房子,我要享受可以把衣服隨地亂丟的樂趣! 反正L會收拾~ (L是他女朋友)
工作很認真的廚師A也跟我說: 妳老公會跟妳聊天? 我每天回家就直接開始打電動,我老婆在旁邊一直跟我講他今天發生什麼事情,我都還嫌她煩哩~(外加一個揮手趕蒼蠅的動作) 

因為我說通常Mark來接我,他都會習慣性把他今天生活/工作上開心不開心的大小事跟我分享抱怨一遍,才會開始做其他事情  
 

而且,當下我都不好意思說: 我們家,除了煮飯是我煮的之外,大部分家事Mark做的比我多,也比我好~ 我是不會亂丟內褲拉,可是鞋子包包東一雙西一個的,MARK是所有東西都會用完當下就歸位的人~通常受不了我的廚房太亂幫我清的也是他 

看看這些同事們,每一個人上班都是很認真我很敬佩的同事,回到家竟然都是一條懶蟲
我們家老公真是太優了! 是我太幸運嗎?

---------------------------------------------------------------------------------------------------------------------------------------------------------------------------------------------------

或許,因為我們都覺得對方很好,比我們所值得的更好,所以會更感激也珍惜對方的付出
導致我們的感情一向都很好, 常常成為那令人羨慕的情侶 :D :D :D
好高調的炫耀唷 :P

--------------------------------------------------------------------------------------------------------------------------------------------------------------------------------------------------
說到炫耀,我要來炫耀一下下星期我們要去一個4天的小度假!
(明明就是因為沒錢也沒假出國玩,只好國內小小的玩一玩,有什麼好炫耀的阿 ><)
 
下星期是我生日,最後一個20開頭的生日
我們決定訂一個好的度假村,welcome drink!king size bed!SPA按摩浴缸!還有賞鯨!!!~好好的享受兩人世界

本來我是想出國的....澳幣現在這麼強勢,我好想拿去東南亞好好玩一場,可以享受點菜不用看價錢的爽快
可是,因為我接下來要回鍋當學生,在假期有限,機票又不便宜的情況下,
 Mark好聲好氣的跟我說,與其花大筆機票錢去我們已經去過的地方不痛不快的只能玩一個禮拜

(東南亞所有熱門holidays的景點我跟Mark全都去過了~這到底是要怪誰阿???)
我們要不要開車南下Albany,住好一點的旅館(以前都是camping),現在剛好是賞鯨的季節,去爬西澳最高的山~

恩...恩...用Albany換泰國行,我好像有點虧...可是看他那麼有心的上網找旅館,我又很感動 (Mark很不喜歡做找資料這類瑣碎小事) 

總而言之,習慣backpacking 跟 Camping的我們,對於可以住高級度假村可是很稀奇的大事呢
我跟MARK都超期待的拉~

希望我們可以有good memory :P 以後說不定可以多來幾次類似的小度假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