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k是元旦寶寶,2012年,他今天滿30歲

除夕夜,我白天上理論上的最後一天班(後來還是捨不得double pay的誘惑,最後一天上班改成1月2號:P)
本想下班時趕緊去買張卡片,找個咖啡店,寫一張動人的生日卡給MARK.順便用baby的名義買張跨年樂透給MARK,希望baby能帶來好運送來一輛車:P (異想天開)
結果我小看我老公黏我的功力,還沒下班就打到餐廳裡來,問明我的的下班時間準時來接我.完全打壞我的計畫,本來想用的除夕Shopping藉口也沒用,他說他都買好了~
回家後,洗米入電鍋.把晚上要燒烤的肉切片醃好.我就跟mark說我要去小睡一下.6點叫我起床,孕婦一沾床就睡著了

晚上吃了跨年大餐,其實是兩個人圍著燒烤爐,烤肉吃菜,這其實應該是MARK家聖誕大餐的傳統,我們兩個聖誕節沒時間弄,用一個簡化板的跨年吃吃也不錯
(因為MARK手還包著繃帶,這兩個禮拜的晚餐都是簡單的菜肉蓋飯,因為他只要一隻湯匙就可以吃了,不需要用到刀叉,跨年這一頓是難得我煮了好幾道配菜吃得好滿足的一餐)

今年Mark手開刀還在吃消炎藥,我懷孕肚子裡有baby,兩個人通通都不能喝酒
快倒數時,他竟神奇的變出Apple cider氣泡蘋果汁
說是不能喝香檳,拿這個有氣泡的來替代囉!



兩個人偎在一起看完雪梨的跨年煙火轉播,Mark爸爸媽媽遠從荷蘭算好時間打電話來恭賀新年,問他想要什麼生日禮物,連不懂荷蘭文的我都聽到他開玩笑的說:一台新車?

講完電話,這個人神神秘密的說,我們到外面看看吧? (我心想:煙火都放完了,你要到外面看什麼?星星嗎?)
不過還是乖乖的走到家門外,看著星光點點的夜空: 2012,This will be a good year, we gonna have a baby!
結果這個傢伙竟然變出仙女棒來! 我們兩個即將要變成爸媽的人,就在自家院子玩起仙女棒,開心的像個小孩~
從荷蘭滿坑滿谷的煙火簡化成一小包的仙女棒,我知道MARK還是想念荷蘭的煙火傳統 (澳洲夏天有禁火令,因為太乾燥了~不可以玩火,怕會引起bush fire)
心疼他,卻又覺得他怎麼這麼可愛阿~ 幸好我們在一起,雖然各自離家千里遠,雖然沒有辦法在家院子裡放煙火,雖然沒辦法手牽手去看101煙火,可是還好我們在一起.隔著大肚子的勉強擁抱,還是滿滿的幸福~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就是3個人了呢!

Mark跟我要生日禮物,我說明天再給你,他嘟嘴:可是現在就是我生日拉! 我說:不管~睡起來明天才可以拿禮物(其實是因為我還沒寫卡片的關係:P)

早上起來MARK一睜眼,就跟我要禮物,本來想拖到晚上吃生日大餐才給他的,眼見拖不過.只好跑到書房很快的寫了卡片,再拿回床上給他
拆完禮物的他,高興得像個孩子,眼睛亮晶晶的,忍不住抱了我好幾下,看他那麼高興,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不是車子拉~我哪買得起這種東西,不過倒是一個他一直想要卻捨不得買的東西倒是真的) 
看他那麼高興,其實送禮的比收禮的還開心~

下午到King's Park 去散步 

躺在草地上,看著到處都是大小孩,小小孩在草地上滾來滾去
手牽手微笑的想,再幾個月我們的baby就會出生,我們也會帶著mini Vos來翠綠的草坪上學爬學走


看我的大肚子

正面看起來還好吧~



側面看起來很驚人阿~



晚上在飯店定了一間義大利餐廳給Mark慶生
難得上好餐廳的我們,享受了很棒的一頓晚餐

Mark點了他最愛的意式生牛肉為前菜,parma ham 捲雞胸為主菜, 我看他用秋風掃落葉的速度吃完他的餐點就知道他一定很喜歡很好吃
他每次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吃的超級無敵快,好像怕誰跟他搶一樣



吃完高興的樣子~ 臉紅紅是因為,剛剛3個服務生送來生日小蛋糕,孩一起用義大利文唱了生日快樂歌給他聽,他窘的臉都紅了! (結果當晚我們用餐的那兩個小時,總共聽了5次生日快樂歌~這麼多人都是元旦寶寶啊~)

飯店大廳有聖誕燈飾,順便照一下大肚子的孕婦吧~ (還是覺得正面照怎麼看就是"微胖"而已,自己這樣說會不會很不害躁?)



來一張嚇人的側面照吧~ 我自己都覺得我肚子跟帳篷一樣嘛! 明明才7個月喔~看起來跟要生了差不多!




Vos 一家三口,祝大家2012年 新年快樂!!!

This will be a really good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