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ibet . 藍天黃牆.一個我.一個喇嘛.

我第一次覺得那麼接近死亡
是在西藏.
應該說.那是我第一次覺得也許我等一下就醒不過來了
說真的.當可以清醒的意識到死神的時候.
剩下的就是等待...卻沒有恐懼
只是對心愛的人充滿了不捨

當然.死神沒有吻我.
不然我怎麼打字
希望他等我跟MARK都很老很老了
一起玩個3P.在帶我們走吧 :P

呸呸呸!!!要是被MARK看到個開頭..他大概會來罵我烏鴉嘴 



那是在2007聖誕節後.2008新年前
我們跟在火車上認識的芬蘭波蘭情侶一起包一台四輪傳動去East Tibet 來個三天兩夜之旅.
前面的經歷就先不說了
第二天晚上.我們要夜宿一個高山溫泉.然後隔天早上在去因天葬而著名的XX寺(我現在忘了名字.下次在查出來)
冬天的西藏一定冷
話水會結凍的那種冷!



看到這個就在路邊凍結的瀑布.每個人都歡呼的下車!我連外套都沒穿
我阿姨後來看到這個照片.說結冰的水像觀音.你有看出來嗎?

總而言之.很冷!
高山溫泉的海拔將近4500M.比我們住習慣的拉薩3700M還要高出800M
吸氣...吐氣...再吸氣...再吐氣...怎麼都不覺得自己真的有吸到空氣.好像踩在太空中

台灣小孩如我看到冰還是很新奇的
就連MARK這個歐洲長大的都忍不住想要試滑一下

真相:滑不動.還把屁股弄得超髒!凍壞了! (PS. I love Mark's童心未泯.)


小小村莊里用木頭跟石頭將在星空下格出了很有風格的野地溫泉
誰會想到在深山里冷的要命的地方會有這麼暖呼呼的溫泉呢?
男女生的池用木板簡單的隔開.
男生的池還高於女生.當地人什麼也沒穿就進去泡了.
同行芬蘭男生衝第一個脫光光下水
.(芬蘭浴經驗豐富.據他的波蘭女友跟我說:在芬蘭都是男女生一起脫光光.一群人擠在一起.肩靠肩臀靠臀.擠在小小蒸氣室.然後再一口氣跑過雪地跳近冰湖!他說就算當了他這麼多年女朋友.)他還是沒辦法很自在的在他的朋友面前脫光光!........我想我也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