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ark說了一句讓我好感動的話, 
說真的, 我覺得可以/即將要嫁給他.
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 

我們最近很忙,因為轉眼間離婚禮只剩下不到兩個月!
突然發現我們除了地點跟禮服之外,還有很多瑣事要安排跟處理.

前幾天終於把邀請卡都做完.一一分送.
有一個朋友興沖沖的想幫Mark辦Bachelor's Party.
他提到他這個周末就要去峇里島參加一個為期一個禮拜的Bache party.
(因為Perth飛Bali實在近,印尼又真的很便宜~ )
在他不停得跟Mark提議脫衣舞孃,賽車,漆彈等等party的idea時 

本來沒有想辦Hen's Party的我,突然有一個很心動的想法~
想要跟幾個要好的女朋友一起飛去泰國來一個小小的女生的假期
(剛好有其中一個女友會先飛泰國再飛來Perth)

所以這兩天我就一直凹Mark
三不五時就問他一下: 可不可以?? 
我心裡當然是知道一定不行的. 就算他真的點頭,我也一定捨不得丟下他一個人去度假
(沒有Mark,去哪裡都不好玩~ )
可是盧他一下看他臉上的掙扎表情,我覺得很有趣

今天在回家的車上,兩個人有說有笑的
廣播正在廣告去泰國的機票只要$299

我又半開玩笑的問他, 好不好? 讓我去泰國玩當我的hen's party?
 
他就"變臉"了
一句話都不說.等回到家. 他看他的電視.我枕在他腿上看書卻累得睡著了
等我醒來,他悶得受不了. 本來是要跟我吵架的
誰知道他第一句話一出口, 我本來預備好要吵架的氣勢.跟山雨欲來的氣氛
全都被這麼誠實的告白給轉化成甜滋滋的情話

他自己可能也沒料到竟然會這麼突然的就把真實心情給曝露出來
這麼甜的情話,一點都沒有吵架開場的架勢.自己就先臉紅了

他真的本來是要跟我吵架的
可是這麼可愛的抱怨,害我聽了之後就真的忍不住想親他一下

他說 : I really really don't like say no to you~ but ............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他的口氣,讓我真的體會到要讓他對我說一個"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可是我又對他提出無禮的要求, 害他內外掙扎~ 所以才會惱羞成怒
然後又怒不起來,變成很可愛的抱怨. 
害我整各心底都暖起來 ~~臉上忍不住微笑

他真的從來都捨不得對我說"不" 

我細細回想, 他幾乎沒有拒絕我什麼事情
我說要去world trip.他打工存錢帶我去玩
我說要回台灣, 他幫我找機票
我說要住澳洲,他找工作擔保我們過來
我想要一組好鍋子. 他眉頭也沒皺一下的就買了

反倒是買Wii時他自己猶豫好久, 我說就當送你的生日禮物
可是他說我已經有了PS3,現在又買Wii,我覺得自己好像被寵壞的小孩
愛玩卻又內疚不已 

他會對他自己說No
可是他真的幾乎沒有對我說過一個"不"字
 
我覺得我好幸運也好幸福
即將要嫁給這個捨不得對我說"不"的男人

圖: 自己做的結婚賀卡~ 心意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