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y10m 體貼的大姊姊

今天一打二上游泳課,這學期,排姊姊9:30上課,妹妹10點,這代表,姐姐上課那半小時,我得抓著一直重複講:swimming swimming swimming的妹妹不讓他跑進泳池裡 (他不能理解為什麼泳池就在眼前,他卻不能下水的概念),也代表,蘇非起來後我就得馬上帶Jaya下水上課,沒辦法幫他換裝.我在旁邊椅子準備好了果汁跟小餅乾還有毛巾,蘇菲一起來沖水後,我就給他毛巾,跟他說椅子上有吃的,等下媽媽跟Jaya結束再幫你換衣服

在池裡跟Jaya上課上到一半(話說這個新教練真的很會帶耶!上課好好玩) 我看蘇菲怎麼不見了?後來又看到他在我袋子東翻西找,然後才發現他自己去廁所脫泳衣,拿洋裝,千方百計地穿好後(坐在蘇菲隔壁的媽媽都對我豎起大拇指說她好厲害)在自己去找媽媽藏起來的小褲褲(因為他泳衣在家裡就換好了~小褲褲藏在浴巾李)自己穿上,又把鞋穿好,然後一邊吃餅乾一邊看我們上課

等到我們在唱good bye song時~蘇菲竟然去拿了一條新浴巾,站好在階梯邊等我們上岸,好讓我跟Jaya沖水玩可以擦乾,我看到時眼眶都濕了(還好在水裡本來就是濕的沒人發現),他怎麼這麼體貼?這些都沒有人教他,也沒有人叫他做,是他自己自動自發做的耶~ 真的好感動喔! 長大了~

PS.今天在路上跟他聊天,問他想不想去台灣看阿公阿嬤?
蘇菲說:好啊~因為你想你的爸爸媽媽了吼? 你跟你的爸爸媽媽住好遠~
我一整個傻掉 XD : 那你以後要跟我住很近還很遠?

蘇菲:我長大以後要住台灣,因為我很喜歡跟阿公阿嬤在一起,可是我會常常飛回來看你的 

(這什麼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