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牛 year!
Mark最近老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他覺得諧音超有創意的!

這是Mark第二個在台灣過的農曆新年了
笑嘻嘻的領了我爸媽給的紅包
偷偷算了之後又紅著臉的用嘴型小聲的跟我說:很多(錢)! 
(對!用中文說的喔~他最近中文進步神速~已經可以跟我媽對話了!very good!)
那個表情超可愛的
好像我們小時候領到紅包高興又不好意思太高興一樣
很有趣阿~~

我笑著想~你也會不好意思喔~
你也知道我爸爸媽媽對你超好的!

我則是有一點苦惱~
我們今年已經特地盡可能包大包給我爸爸媽媽
結果他們兩個又包給我們
我給他們兩包~他們給我們四包
這樣一來一往~
不就等於沒包到~還有賺頭哩
搞什麼阿??
早知道就包更大包一點!

剛剛跟Mark一起到數完 (應昊欣之邀~我們有跟你一起倒數唷!)
跑到陽台上看一整各巷子都在放鞭炮
劈哩啪啦好不熱鬧!

我躺在Mark腿上瀏覽幾個我欣賞的blogs
Mark在看Discovery 他最愛的 Mythbuster
他突然一連打了好幾個噴嚏
打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他從上往下看了我一眼
那一秒鐘~我看見了藏他心裡的小男孩
很清澈的一眼.俏皮.善良.可愛
讓我忍不住親了他一下
就是這個人讓我想一輩子都愛著

這幾個禮拜一直都在一種低氣壓中
自從接到澳洲寄來的信
不論是第一封請我們補記表格/體檢文件
還是第二封告知我們體檢文件找到了~
這些都讓我們更加緊張
When??什麼時候才會收到結果?
之前一直盲目的等待~雖是空等...我們也只是很樂觀的想:他們說平均要審查4~7個月.那麼快就是2月慢就是4月會有結果
而且因為我們自以為文件都送齊了~所以一心以為一旦有回音就會是"通過" or "不通過"
現在突然冒出這一些信~好處是至少之到他們有在進行我們的case
壞處就是平靜的心被打亂了
明明知道就是只能等
互相安慰"快了"soon we will know . soon~"
可是心情上是平靜不下來的
因為實在太想要
因為實在放太多心力~不能回頭了

所以我們之間低氣壓很久
沒有吵架~可是也快樂不起來

終於在鼠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好好聊開了~
用一個甜蜜的心情迎接牛年

其實只有一個重點
"我們在一起"
不管過程多麼艱難辛苦~最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
這不就是最初的想望?
we are together to face all the difficult and happy

我們一直都知道~當初如果要辦移民去荷蘭或台灣
一切會簡單的多~快得多
偏偏我們就是愛上的Down under這塊紅色大地
那是一個我們想去住,住了以後希望可以一起變老的地方
最好的~一向都不是容易的

而我們在一起,選了一條最不容易的路
就像我們當初選擇了對方一樣

Because I only want you. only you!

這一路走來~遠距離也從來沒有容易過
World trip也是一個不容易的夢想
而我們一起一步一步走到這裡
因為有你~我才能完成這些日子

我相信澳洲的事
我們一定沒問題的!!
因為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