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糗到極點了!!!!
當下指想立地鑽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


今天是星期五
最近這幾個禮拜很多事情煩心
我的工作不順,在努力找新工作中.
Mark有一些不舒服,我們在各方醫院跑來跑去.想要了解原因是什麼
終於,今天,大部分事情都比較明朗了
懸著的一颗心,也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所以晚上我們就去了一間我們很喜歡的jazz bar聽現場演奏

現在回想~ 實在是不該出門的 ........

晚上接近11點,跟Mark兩人一路閒聊一路散步到Jazz Bar (20 mins by walk)
很開心的發現還有位子可以坐,(只有我有位子拉~Mark得站著)
就在Mark買回他的啤酒,我的紅酒(因為之前藥的緣故,他已經滴酒不沾一個禮拜了) 
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等待表演開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很粗魯的人
我很愛穿裙子,可是所有行為動作跟淑女一點邊都沾不上

災難的發生,就在我拿到我的紅酒之後.....

我右手拿著紅酒,一邊啜飲,一邊跟Mark聊天
我講話有比手畫腳的習慣,.來加強我的身體語言去彌補英文表達不足的部分

就在我話說得正開心的一瞬間! 我的左手不小心碰到拿著紅酒的右手
酒杯大大的搖晃的一下~ 小半杯酒潑灑出去
正正的往我隔壁的美女的白上衣飛過去.我自己身上反到滴酒不沾

這下糟了~我忙著張羅紙巾.水,想要幫那位美女清理
卻已經於事無補, 我覺得超級無敵sorry
馬上把我的電話留給那葛美女,請他之後如果有乾洗的費用.或是其他的費用,請一定要跟我連絡
這是我的錯,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我一邊道歉,一邊覺得真是糟糕阿

Mark更是整各生氣了~他覺得我就像錢太多,直接把錢丟到水裡喂魚一樣

沒多久~表演開始了
就在主唱現唱兩首歌之後,他開始講話了

主唱邀請了神秘嘉賓來現唱.
那位神秘嘉賓----->就是我剛剛把紅酒潑到他身上那個女生!!!!

我害他只能裹著黑大衣上台 >.<

真的是害我內疚到極點,除了哭什麼都不會

我真的真的很內疚.那個女生搞不好穿了他最好的衣服來上台演出
我就這麼把他給毀了><

我當下很真的想把自己埋起來 

我真的很豬頭耶!!!!!

看他在台上唱得如癡如醉,我在台下哭得棃花帶雨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內就很對不起

表演告一段落後~我在正式的去找那個女孩子道歉
請他有任何乾洗費用.賠償費用":請一定跟我連絡"
我真的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那位小姐也是一個好有休養的人
他就笑笑的跟我說不要在意: 意外總是會發生的

天阿~~~怎麼會糗成這樣!!!


我真的要改改這大列列粗手粗腳的習慣

真的太對不起那個女生拉!!!




後記

隔天晚上,那位好心的女孩
他傳短訊跟我說, 他已經把衣服洗乾淨了~ 紅酒沒有留下痕跡
請我不用太在意拉~意外總是會發生的 :) 
everything is fine.
他還說他很抱歉讓我那麼內疚 (明明就是我的錯阿~ :S)

他還跟我說他一每個禮拜都在Subi的飯店pub裡面表演
如果我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他再請我喝酒 (當然是紅酒拉~) :P

你看~澳洲人多好??
nice and warm

我跟Mark一起回了一個短訊

感謝你的不計較
下次見面怎麼好意思讓你請我喝酒?
應該是我們要請你喝酒陪罪才對
而且我會直接走到離你最遠的牆邊.用有蓋子的兒童用杯子喝酒 :P

呼~~ 一個粗心大意事件

因為遇見好人全都變成了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